我也不是笨蛋. 沒有腦殘. 也不夠白目.

我知道你想要什麼但現在真的不行.

對於你要的一切暫時我無法奉陪.

還不夠, 對於這一切的沉澱還不夠.

能不能繼續潛入沉寂. 就如之前一樣?

再給我多一點不對, 很多的時間.

我不想要欺騙自己, 也不想要欺騙你.

對於自己的疑問沒有解答, 谁都不該被利用來成為過渡.

那太對不起自己, 太侮辱我一直來的認真努力, 也太對不起你.

無法原諒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一頁以如此的形式結束. 很不負責任的. 所以不行.

無論如何都要很認真. 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所以, 這一次, 很抱歉. 真的無法奉陪.

謝謝,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