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im getting old and fairy tales started to become bullshit for me. 

今天很認真的跟喵喵聊起我們都老了這件很嚴重的事情.

話說我們小學中學時期喜歡的偶像都結婚去了... 我才發現原來時間真的都沒有在等人的意思.

21 歲生日快到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想當年 (喔買嘎, 我用[想當年]這三個字!!!) 我還很光榮的炫耀自己的美好18歲... 怎麼轉眼就 21 啦??

時間一年年的過, 我才覺得自己人生真的沒什麼可以浪費的空間了. 

20 多歲這樣的時間點真的很尷尬. im too young, yet too old. 

想說 20 歲我的花樣年華似乎才剛要發光發熱... 

但大學畢業的時候 23 歲. 我還有多少時間奮鬥? 多少時間去任性的說我要實現什麼夢想啊????

30 歲前還剩下那麼短短 7 年. 扣除不眠不休的工作日... 他媽的, 我快死了! (你也太誇張了吧???? =_=)

看過那麼糟的現實社會... 我不去覺得絕望似乎還真的需要一點點的勇氣.

oh man. 也難怪我總是很慶幸自己不是男生. 壓力一定超大.

但我其實還是很希望自己能像個男生一樣可以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做全盤打算.

啊啊啊. but, 何時才能賺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又能夠同時兼顧自己想做的東西?

一想到畢業後的未來就超級無敵興奮+熱血!!! (你的頭啦!!! 是沮喪好不好... =_=)

 

then, 今天看了遍朋友 share 的文章. 說了20幾歲人不應該犯的白癡錯誤... 覺得說的真的很好. 

然後突然當頭棒喝的覺得自己真的該醒醒了. 

come on, life isn't a fairy tale and it's not a movie either. 

stop being so innocent and thinking actually we can do everything we wanted to. 

If you want someting, work hard for it. 

我們真的不能什麼都想要. 也不是什麼都能得到. 

life just not as perfect as you thought. 

 

我只是覺得, 今後就不要因為自己是個女生就可以任性的覺得未來的重擔和自己不相干.

這是我給自己的考驗, 要活得更好, 就要把自己放在和別人一樣的視野上奮鬥.

我從來都沒想過要當什麼女強人, 但今後我想要成為一個超級認真生活的人.

至少, 明白這個社會的現實後, 我還是要努力跨越和做好每一件身為一個成功的人應該做到的所有條件. 

是感恩自己的起跑點不是太艱辛, 但, 今後要做的努力和打算, 就好好的去做! 

 

最後, 深夜裡看了部 perfect ending 的愛情電影. 再跟姊姊聊起反差超大的可悲現實世界的愛情.

所以說, 書上都叫人們不要看太多童話故事. 

想想也对, 現實生活多殘酷多無奈, 跟那種 happily ever after 的結局總是拉不上邊.

喔, 可悲. 

 

well, dear all homo sapiens who struggling out there, salute! 

同志們, 我精神與你們同在!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