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上有那麼一個譚漣漪. 我想, 崔江置的一生, 也算值得了吧?

能如此無怨無悔的相信你的人, 世上會有幾個啊?

 

[让你最心痛的人,总是跟你最亲近的人,因为爱所以受伤。]

 

在江置知道漣漪的父親是殺了自己父親的人之後, 漣漪誤會江置去殺了自己的父親, 對他冷漠的像陌生人一樣路過...

江置受傷的一個人走開後, 當漣漪發現自己誤會了他, 回來找江置道歉後... 

江置卻什麼都沒說,也沒責怪她,只是要她不要在這麼做了...

突然我在想,如果所有人能像江置一樣,以德報怨,是不是很多的爭執就不會發生?

真心的原諒,以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不計較別人的過錯,甚至對自己的傷害...真的很不容易.

原諒的藝術. 我們能有多大的肚量讓自己看得開, 放的下? 

 

 

[人活着,偶尔也会有不喜欢也要忍受去做的事.]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九越靈和西花其實很可憐...

但我想後來他們都為自己的過錯付上了悲慘的代價. 

如果九越靈一開始就不害怕西花發現自己是神獸, 坦白的告訴她一切, 即使她最後真的離開了, 也不會那麼的怨恨吧?

如果西花看清楚九越靈對她的愛, 而不是他的可怕, 是不是就不會造成整個家族的悲劇了呢? 

嗯... 為什麼人總是要去懷疑, 要去設想最壞的打算? 總是看不見好的地方, 總是因為一個過錯而全盤否定之前做對的一切?

我想, 懷疑和害怕, 都是人最可恨的本性... 

我們從互相傷害中成長, 懦弱的傷害別人就能證明自己比較好嗎? 

 

[其实人类比你想象的懦弱的多,就是因为懦弱才会更残忍。]

 

還有就是因為先以不好的角度先入為主, 先以不好的想法去傷害對自己好的人... 

後來看明白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後悔做錯的一切. 

才發現自己原來多麼不捨得, 不願意放手,不願意失去. 

 

西花這樣, 清照也是這樣. 

 

明白了自己失去了多麼愛自己的人, 才發現自己後悔了嗎?

用傷害的話語和動作刺痛了對自己好的人, 開心了嗎?

 

[人类就是这么的软弱,卑微的存在;失去了珍贵的东西以后,会后悔的无知的存在。]

 

 

雖然很多時候知道戲裡面做的都是假的... 但看過比自己更悽慘的故事後... 就會覺得, 自己的生活也不是真的那麼糟糕吧? 嗯?

 

哈哈. 我有時也會無奈自己幹嘛對於連續劇也要如此認真啊...

但, 隨便啦. ㄟ, 人生這麼短, 看戲就像讀小說一樣... 我們總該為別人的故事笑一笑哭一哭吧?

這篇文章有點亂七八糟. 但就原諒本小姐的碎碎念吧... 最近鬱悶啊. 哈哈. 

 

[酸甜苦辣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经历过才能学会熬过这一切的办法]

 

 

 

 

 

 

 

p.s:該死的, 九越靈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江置父母的愛情浪漫淒涼些~ nom nom nom...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