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多少人願意每天聽你說你生命中發生的那些無聊的, 可笑的, 開心的, 難過的故事?

當生活越來越忙碌的時候, 我們會不會還想要跟谁分享我們生命中的小插曲?

我記得, 以前我總會好好的紀錄每一天發生的每一件小故事. 

但慢慢的, 也不是生活中再也沒有了可笑可愛的事情, 只是... 不知怎麼的, 就再也不記錄了.

人的記憶多有限? 我們又能記得多少發生在生命中的感動?

那一天, 那一年. 那些日子說過的話, 那些輕輕劃過... 卻留下我淺淺笑容的過往...

那一點點累積, 一些些的瘋狂, 那侵占記憶的味道.

那些現在想起來, 微笑了但竟然會有點難過的故事. 

和那些一起走過的路, 但卻明白後來身邊再也不會有你相伴...

多久後這一切會變得再也不重要? 又或者... 多久後, 這一切將慢慢的淡化... 然後變得似乎不曾發生過?

回到過去似乎也沒怎麼難, 只是我想我還是會有點不習慣. 但我又該不習慣些什麼? 

偶爾會混淆, 這一切從來沒發生過... 抑或者這一切從來沒變過? 

當你的名字慢慢的被往下推, 漸漸的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你是不是會有點難過?

 

 

 

 

 

 

 

p/s:

今天總算做了些有意義的事情. 保佑我, 會有好的回覆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