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的確有很多既善良又勤奮, 卻從來得不到好運的人。我到現在還是這麼想的。

好幾次跟自己說, 人生最壞的一天,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沒想到接二連三又來了好幾次。

自以為最壞的一天已經過了, 心情反而放鬆不少, 更糟的時刻來臨時, 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了。

面對最好的一天我們總是渾然不知, 「應該會有更好的事等著我們吧! 」或者說我們喜歡抱持著這樣的希望。

對於好運和厄運的想法一直悄悄改變著, 和那些一度珍惜和決定丟棄的東西感覺類似。

說到個人的信仰大概是有的, 或許不見得和別人一樣。我們會更懂得

----- 陳珊妮

 

 

 

 

 

生命中有很多重複的故事一直在上演.

發生的那一刻, 我們總是埋怨, 總是逃避, 總希望錯的不是自己.

後來靜靜的想, 才發現沒有一件事情會無緣無故的發生, 我們總得為每一件發生的事情付上自己的責任.

細細的分析生命中的感動和難過, 偶爾不經意的成了我個人變態的興趣.

在心中給自己開個辯論會, 慢慢的思索, 反省. 直到緊鎖的眉頭慢慢解開, 笑著, 開始接受自己無法挽回的失誤.

得到結論的那一刻, 總會驚訝好多事情我們不是不知道, 也有好多機會避免犯錯, 但我們卻還是一錯再錯.

悲劇的是人生就是沒有如果. 如果什麼事情能重來, 那你會選擇更珍惜還是更不珍惜?

沒有人想要搞砸自己的每一個當下, 但我們總是一不小心就把一切都混得亂七八糟.

最後哭著鼻子抱頭努力絞盡腦汁回想自己當初為什麼要說那樣的話, 做那樣的事, 有那樣的心情?

. 人類這種生物很好笑對吧?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

但太完美的人生, 和不會犯錯的人... 似乎也太過無聊了吧?

總是想要朝更好得自己走去, 但不否認走著走著總會不小心丟了一部份的自己...

像個丟三落四的死小孩, 撿了這個, 卻不小心又掉了那個...

但慶幸自己總是在定期的反省自己. 即使人生多累多無聊多折磨... 至少對於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這一點, 我暫時還沒放棄.

朋友說過, 會反省自己的人, 總不會太壞的.

所以即使我不是什麼大美女, 偶而有點小脾氣, 邋遢而且很白目.

但我還是覺得, 自己是一個超級超級無敵的女孩

而且, 我還會變得更好的. 

 

 

我不夠好, 但我的好, 你懂的. :)

 

 

 

 

 

 

 

因為愛太不容易 才如此叫人沉迷

當時間顯得珍貴 才體悟多可惜

 

終於 你幸福了嗎

用炫耀的話 證明不在意了嗎

我們都害怕

 

怕確定的眼神 怕自在的笑聲 怕誰過得比你更快樂

 

別預言

人生中最好的一天 會在什麼時候

啟示我

緊緊擁抱一個人那種感動

 

別急著勇敢追求 當你先學會占有

別急著擺脫回憶 假裝毫不內疚

 

終於你幸福了嗎

而正面力量 讓你更自由了嗎

我們都害怕

 

怕既定的規則 怕完美的標準 最近過得沒以前快樂

 

別預言

人生中最好的一天 會在什麼時候

啟示我

緊緊擁抱一個人那種感動

 

別預言

人生中最壞的一天 應該多麼慎重

啟示我

靜靜想念一個人那種寂寞

 

路該怎麼走 你懂的

總會更好的 你懂的

 

----陳珊妮<啟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