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一天似乎像過了一輩子. 

重複的深呼吸, 閉上眼睛, 再努力的眨眼.

反反覆覆的心情, 怎麼也說服不了自己去完全接受沉澱.

累積的時間回憶似乎也在嘲笑我的天真無知. 

而心裡面那些無謂的疑問, 再也不會有答案, 也幾乎毫無意義了.

從前如何, 曾經怎麼樣, 有或沒有... 重要麼? 還重要麼? 

笨蛋. 就一笑置之吧. 那麼認真幹什麼?

 

只是, 那些我到最後還依然相信的, 很真實的一切. 紛紛粉碎在我的面前, 我的手心裡. 

美好的日子我以為會擁有很久很久, 可惜一瞬間一切卻都結束了. 都結束了. 

 

 

 

 

 

 

 

沒關係... 沒關係. 好孩子, 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