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ngs come and go. 

媽媽總是在說, 人生中會發生什麼事情, 一出生就注定了. 

我不是聽天由命的人, 我還是很努力的希望我的人生跟別人不一樣...

很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很努力的讓我不只是現在的我.  

但, 我想有些事情, 這樣的一句話, 或許真的可以概括得很好. 

擔心什麼不擔心什麼.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會走.

糾結鬱悶的時候真的很喜歡聽蘇打綠的 <你在煩惱什麼> ...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想說自己盡力就好, 何必要委曲求全?

如果世界上沒有什麼會永遠停留, 那何必煩惱?

世間萬物本質即使如此, 又何必為未知的未來先笑先哭?

我想說, 自己不是最好的人, 但當真對於自己想成為的人問心無愧.

偶而靜下來會在想, 選擇和被選擇, 我要成為哪一邊?

因為執著而讓自己淪落為被選擇的那方,好嗎?

不是在說服自己不去執著,相信,努力.只是,總是在擔憂疑惑似乎也不好.

如果自己盡力了依然得來一場空, 那也就算了吧.

我能做到的也只能到這裡,其他的似乎也由不到我來控制.

偶而真的會覺得有點無奈有點累.似乎總是只有自己在瞎奮鬥.

真真假假,疑惑猜疑...覺得委屈的時候也不是沒有. 

但努力似乎也不是全部.生活總是有點無奈. 

唉. 就這樣吧.人生依然要過.反正執著或不執著,值得不值得,最後權定還是在於自己. 

能選擇的時候真的很多.只是,我想我已經做了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