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今天真的有一點悲劇. 

明明 pin up 在傍晚. 卻七早八早要到 cyberjaya 來.

也算了, 要做作業, 也不能留在學校, 因為 model 在車上, 得找個陰涼的地方停車. 

弟弟到學校後,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亂開車...

到了 shaftbury 後在想, 這麼早吃午餐好嘛?

然後就收到 gwen 的 sms 說我的 boards print 好了. 

嗯... 不如趁天氣還不錯, 快去拿了再回來 shaftbury 吃東西吧.

 

所以就擬定了這樣的計畫: 

1) 先去拿 boards 

2) 在 shaftbury 找間可以上網的餐廳吃午餐, 然後在那裡做作業到 3 點多弟弟打電話叫我載他為止...

3) 在弟弟去 putrajaya central 後回來 shaftbury, 留在 chatime 繼續溜到 pin-up 時間....

4) 去學校 pin-up! 

 

呵呵... 就這樣吧!!!! PERFECT PLAN!!!

 

結果... plan 有點失敗.

在 gwen 那裡遇見 yekey 陪他哈拉了好一陣子... 

然後 11 點到了 shaftbury... 最後選了感覺生意不好的 D-fish 吃我的孤獨午餐.

吃完後, 開電腦, 摸東摸西的... 結果才 12 點半多, D-fish 的員工竟然說顧客來了叫我走... T_T

什麼天理啊... 真是間夭壽的餐廳. 沒禮貌. T_T 又不是 kopitiam.

不对, kopitiam 你坐多久都沒人來趕你走好不好... @#&@%#%@#@...  

人家吧生 bah kut teh 人這麼多, peak hour 有人要坐在那裡酖茶聊天, 多少人在等位子都好, 員工也不會趕人走吧... =_=

而且我有叫食物, 有叫水的ㄟ... (而且我水都還沒喝完... T_T) 

簡直是看我一個人好欺負. 哼哼. 又不見別桌的人吃完了你就趕他們走.... 

虧當初你開張的時候沒有生意我們還去光顧你... 真是忘恩負義. T_T

我發誓, 打死我都再也不去了!!! rawr!!!

 

 

算了. 生氣对身體不好. 

所以我就有點不爽, 有點鬱悶的提前來到了 chatime... 叫了咖啡. 坐下來, 打這一篇文章... LOL.

 

好啦. 發洩了就不氣了. 開工囉~ 

慧敏, 加油!!! 

還有, 去你的 D-fish. 祝你提早倒閉! LOL... (還真毒...)

哈哈哈哈. 好啦, 打完這個我笑了. 

算啦, 收回我的毒誓, 小事一樁, 就不計較了, 要積福啊~~ xDDDD  

 

 

 

 

p.s: Bsc boards 看來是沒望今天 print 了啦... ***處於半放棄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