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無聊. 實在很無聊. 實在很無聊.

不是真的那麼無聊. 也不是嫌棄在做的東西, 但也不想一直不停的工作. 

啊啊啊. 我真的很無聊要怎麼辦???

最近沒有什麼宣洩的出口有點鬱悶.

找個人碎碎念那麼難喔? 似乎碎碎念這樣的習慣都被戒掉了. 

也是啦. 沒有人喜歡聽我念. 大家都忙.

哼. 我也忙. 沒有時間念. 光想到這個就覺得無敵鬱悶... LOL.

也似乎好久沒在部落格碎碎念. 似乎也沒什麼人在看. 吼? 所以就容我念吧...

T_T 怎麼安呢悲哀?

 

剛剛和柯俊聊天時他說班上的 indo gang 說我看起來很壓力.

他說第一天認識我的時候也這麼覺得. 

我有點驚訝. 哈哈. 真的喔??? T_T 悲劇了.

總是被別人說自己看起來很壓力似乎很悲哀. LOL

我覺得還好啊... 我真的沒有給自己很大壓力. 

只是我也有覺得最近不想笑, 心情也有點糟. ><

怎麼說著說著突然有點想哭了... :(

也沒有期望自己做得多好, 就只是要求自己決定要做什麼就要好好的去做.

或許對我來說, 我的不去成為最好, 還是一樣其實要求很高.

很努力的在生活, 很充實的在工作.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 

只是怎麼做才是對的? 

讀書期間似乎除了學業, 什麼也顧不了. 

其實好想什麼都不做面對面聊個一整天. 而不是總是匆匆忙忙的說些廢話.

唉... 算了啦. 好像從無聊變鬱悶了. LOL.

 

鬱悶的話, 去角落自己吃自己啦. 

LOL. 520 快樂. back to work looooo~~~ cia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