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點想念半年前, 那些忐忑不安的夜晚. 

那麼多的不確定, 那麼多的疑惑謎團. 

到底是如何走到了今天, 我也不知道. 

時間偶爾過得很慢, 偶爾跑得太快. 

它是劊子手, 但我不想要就這樣被乖乖宰殺. 

但我想, 時間改變的, 是把一些謎團揭開, 然後再製造另一堆的謎團. 

未來該如何繼續, 我也不甚清楚. 

偶爾會在想, 我會怎麼樣, 後來... 我們會怎麼樣? 

但最後總是甩甩頭, 讓自己不去考慮那些沒有答案的問題. 

會不想要費心思去思考, 不希望自己總是在猜測, 不希望自己為不確定的事情先笑先哭. 

或許不去擔憂結果, 勇往直前才是上上策吧?

哈哈. 其實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但我知道的是, 是因為真的很在乎, 所以才讓自己不去在乎. 

似乎這樣會讓自己好過很多很多. :)

 

 

 

 

 

好吧, 最後. 祝福大家愉快. 回去趕作業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