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也不敢想了很久. 

很多事情到最後都開始慢慢的不去理會. 也開始忘了自己的最初意願.

直到昨天都仍然不改變的決定... 突然有變數我自己也覺得突然. 

明天起, 似乎要抹掉這兩個星期的一切重新來過. 竟然對一切有點小小的捨不得. 哈哈. 

很抱歉, 突然這麼不負責任的離開. 真的會覺得很對不起所有關聯的人事物. 

畢竟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 所以很感激爸爸二話不說的支持我. 

也很感激媽媽要我不要總是那麼要求完美, 然後把自己搞得很累. 

媽媽說不要求我做到最好, 只要盡力就好. 要我知道爸爸多付那些錢, 不是為了看我變成瘋子. 

說真的, 一直以來, 雖然不是最自由的小孩, 但很感恩父母總是讓我自己選擇很多東西. 從來都不會給我們壓力. 

會覺得很抱歉, 萬分萬分的抱歉. 因為自己想過的生活, 而需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也真的會很掙扎. 不知道自己這樣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未來我真的不敢說. 但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至少我真正的在學習, 不是在重複一樣的東西, 而是在點燃熱情的生活. 

因為難得, 所以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去學習. 好好的去做到最好. 

希望自己真正的當一個認真的學生, 不要再因為懶散或任何惡習而不去盡力.

得過且過真的不行. 貪生怕死也不行. 不去嘗試, 不去努力也不行. 

希望因為這兩年, 讓我的生命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希望自己可以真的做出成績, 希望不辜負父母的恩惠. 

希望後來我可以至少證明, 我可以變成更好的人, 做到夢想裡未來的我.

 

嗯. 最後要很正式的, 跟大家告別, 然後踏入大學新的一章. 

加油, 慧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