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陰差陽錯的, 在路上遇見 mr fauzi...

看他跟我招手要我過去, 還以為他要找我敘敘舊聊天...

結果他竟然是告訴我說去找 mr aman 聊關於 curtin AS 的東西...

剛好 mr aman 就在樓上, 所以他就下來跟我談.

問我當初有多少個同學是一起申請 AS 的. 說是這陣子他們找了 curtin 的人開會... 他們看了我們的作品等等候覺得我們有能力直接升上 year 2.

所以同意讓我們從原本的 100 credit hours transfer 直接增加至 200 credit hours. 

不過如果我們還有興趣的話就必須要儘快通知他. 畢竟也開學了兩個星期多了... assignment 也都開始了. 所以如果我們要現在轉過去的話, 他會馬上幫我們做到. 

 

那一瞬間有點訊息超載. 

我其實真的有開心到. 這樣的 case 似乎已經好多年都沒有發生了. 

能被肯定, 讓我們破例的升上 year 2 真的很感激. 

但這真的是一個遲來的消息. 但時間錯了, 似乎讓一切都變得措手不及.

如果是三個星期前我知道這樣的消息, 或許我會真的很開心, 然後愉快的轉進 AS.

畢竟是夢寐以求的機會. 一直很想要自己可以做到, 但發生在這樣的時間點... 突然有些尷尬.  

不過, 真的, 當了兩個星期的 BAR student, 當我們都開始慢慢接受這個事實. 這樣的消息真的很令人手足無措. 

我和 zj 就在笑說, 如果把 BAR 和 AS 比喻為男生的話...

BAR 就是那種平平淡淡, 不特出, 沒沒無聞, 甚至讓人看不起的男孩. 但他給你的感覺就是平穩, 安定... 他能給你的是那種沒有很大的刺激, 但卻很樸素的生活.

不需要擔心很多, 也不需要把自己弄得焦頭爛額. 不需要努力的證明自己是什麼. 平平穩穩的, 無驚無險就這樣過一生.

而 AS 就是那種大家夢寐以求的男孩. 大家都喜歡他. 他帶你看不一樣的世界, 教會你不一樣的東西. 

但和他在一起注定要擔驚受怕. 要努力, 要勤奮. 要擔心自己隨時跟不上他的腳步. 擔心自己不夠好. 

 

但對我來說, BAR 和 AS... 一個是現實, 一個是夢想.

現實教會我不要去覬覦夢想. 我們都想要做得更好, 學會更多, 看得更高...

但, 有的時候這真的是有沒有必要的問題. 當起跑點定在同一個點. 突然間焦點就被轉移了. 

 

在 BAR 待了這麼一陣子... 真的開始覺得這樣的生活也沒真的那麼糟糕. 

但畢竟 lecturer 們也很熟悉. 也很看重我們. 

雖然同學們有時很令人頭痛, 但其實這幾天下來, 還真的有點安慰. 畢竟可以感覺到他們有要努力, 而不是什麼都不理, 什麼都不管.  

功課的進度也很充實. 時間排的滿滿的. 也還算挺忙的. 

一開始真的會很埋怨. 但時間慢慢的讓我接受了這樣的環境. 

雖然有能力, 但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會擔心, 會害怕. 也會壓力. 

所以一樣還有進步的空間. 一樣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更好. 

 

唉... 最後.

其實. 或許當我們決定放棄的那一刻開始. 一切都已經成了定局. 

謝謝從畢業後到開學現在以來... 大家對於我們的關注. 

我其實也很訝異, 這樣的事情竟然還會有轉機.  

很抱歉, 但其實我們自己也沒想到最後當時情發展成這樣的地步的時候... 我們竟然會放棄第二次.

感謝 lecturers 們所有的努力. 真的, 很感激. 

我也為之奮鬥努力過. 雖然好消息是遲了些, 但我還是很開心最終我的努力有成果. 即使最後我沒有選擇過去. 

或許人生就是有很多如此徒勞無功的美好. 這麼樣的努力過, 然後當到手的時候, 我竟然眼睜睜的放手了.

It's all about timing. So, thanks for the dream. And,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