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才第二個星期. 怎麼感覺過了好久? -_-

w1 的星期五六日, 就這樣花在準備 w2 星期一那個 precedent study presentation 上了.. 

(當然, 一大半的時間在上網發呆)

才一個小小的 assignment, 卻花了好長的時間做. 

我跟 zj 說... 怎麼感覺我好像強姦了 "landscape formation one" 啊?

小小一棟建築. 硬硬被我 analyse 的沒東西好寫了... 我們, 還真的太認真了. 哈哈! 

但, 我想, 認真是好事啦. 至少對得起自己. :)

 

presentation 當天... 我們竟然是最後一組. 等得快發霉了. 才輪到我們. 

還擔心自己做不好. 但 atleast 我覺得我們 wow 到了 lecturers. *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就這樣, 拿了一個 A-.... 哇卡卡. :D

Yekey 他們也似乎做得不錯. 拍拍手! 我們要努力為 Diploma 爭光. LOL. 

畢竟老人一群. 都比大家老了... 總得做得好一點吧... xDDD

 

不過 presentation 後, 突然一切有點小小失控.

不知怎麼的, 突然被 assign 為 site model group A 的組長. -_-

我直接傻眼. 感覺有點吃力. 但算了啦. 

我還是覺得很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做了也不一定是傻子. 我們總能從中學到些什麼, 得到些什麼. 

而且, 我有全天下最好人的潔妃幫忙. T_T 感恩. 潔妃萬歲萬萬歲!!! LOL!!! (不要 slap 我!!!)

 

然後 3d max class 有點難過的, 改成星期二下午了. 

還是比較喜歡是早上的課的說... 然後 3d max assignment 1 就分派下來了~~ ><

星期二也終於交了 scholarship 的表格. 也寫了那封全天下最自戀的信讓 mr sharonee 幫我些推薦信. LOL.

只是我現在在努力的保佑快快收到回信. 哈哈.

 

喔, 有個爆點. 星期三一大早, 課室出現了兩個熟熟的臉孔. 

好啦, 是沈同學和 law. 說真的我有被嚇到. 因為沒有 expect 他們會回來... 

這樣看來, AT 回流的人似乎很多. 

不過還真的, 回來學校後... 好多 lecturer 都在問我們為什麼沒去 curtin AS.

dennis 問我, mr mazlan 問我... 還有很多很多人都很好奇.

因為像 chris 也說 curtin moderator 都答應讓我們進 year 2 了... 怎麼會出這樣的問題.

但重複的解釋似乎說了也有點辛酸. LOL!!! 我也不知道啊... 哈哈哈.

哎呀, 算了啦... 事情都到了這樣的地步. 似乎追究責任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就像 miss cat 說的... 就好好的待下來, 努力的做到最好. :) 加加油!

 

星期三下午的 class 換成了 12.30pm.

所以早上的"藝術課"上完後. 我和 ah ying 去了漢堡王吃午餐.

在那裡竟然巧遇了潔妃+午餐... 所以就一起吃午餐了. LOL. 

話說回來... 不說說我同學在 history and culture 說的驚爆觀點... 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 

說真的啦. 我們都沒有什麼藝術素養. 歷史文化這樣的東東... 我其實想要假裝自己很欣賞... 也很難.

而我那位親愛的同學就說那些 renaissance 時代的裸男裸女圖不過是古時候的藝術家畫的色情畫作... 然後被那些色鬼有錢人高價買下來...  最後, 過了很多年後, 我們這些人就把它們當作藝術來看待而已. 

真的笑死我了. 我就問他... 那是不是現代的 pornography 到未來的 100 年後, 也會被視為超級藝術品啊? 哈哈哈. 

然後最經典的是... 有一副名人聚圖, 他竟然比喻為八仙圖. 真的太 epic 了... LOL. 

好啦, 真的沒辦法... 上課不自己說些廢廢的東西, 真的很難過. 我們也是情勢所逼而已... T_T

 

下午的 building science class... 也有點驚喜.

lawson 竟然成了我們的 co-lecturer. LOL.

而且看他的打扮, 真的會不習慣. 哈哈哈.

畢竟讀書時代的他總是 tshirt 短褲 拖鞋. 現在穿得正式多了. :P

 

星期四, 下午去了 jalan sultan site visit.

也要感恩的了. 全部 group A 的組員竟然都找上我們來了... T_T 

 

其實這個 Site 也不難. 有了基本的 site plan... 其他要做的只是觀察一些要注意的事項和 dimension 而已. 

for model 而言, lecturer 說不用做 contour. 所以也就更簡單了. 

而且我們也不必做 analysis 的部分, 就... 專注在 site model 而已.

所以其實也還好. 畢竟才 w2, w3... 要專注 model 也不會太吃力. :)

比其當年 site analysis site model 一腳踢. 真的不算什麼的了...

但, 說真的, 以前那樣全部親力親為, 感覺也是很爽的. LOL.

就是會埋怨, 但埋怨後, 結束後, 會很爽的那種. 哈哈哈!!!

 

做完  site visit 後去了 yekey 家做 building science 的 assignment...

然後我們全部竟然迷上了 <甄寰傳> LOL!!!!! 

還果然無聊無聊的, 但讓人很像繼續看. 哈哈哈.

未來的好一陣子... 宮廷用語, 應該會讓大家都覺得很煩吧... xDDDD

 

anyway, 我覺得我老了啦... 

怎麼剛開學就感覺有忙不完的東西???

一大堆表格. 申請這個那個的. 

然後功課開始一點點的砸過來. 下個星期也要開始 site model 了啊.

星期一開始做的話... 材料什麼的也還沒準備. planning 也還沒想好. 

跟組員們也不夠熟. 嗯. 能不能通知到大家似乎也是一個問題.

(我開始懊悔沒跟他們拿電話了........... -_-)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抓緊腳步了. ><

go go go~~ GOOOOOO!!!!!!!!!!!!!!!!!!!!!!!!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