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呢, 我終於成為了 Degree 生. 

但我其實沒有很興奮也沒有特別雀躍. 第一天上課甚至有點鬱悶. 

踏進班上的那一刻. 有點給那些我未來兩年的新同學們嚇到. (喔, 原來是你們啊... T_T)

這一班同學們... 去年的 building science 似乎曾經同班過. 但那個時候对他們的印象很扣分. 

想當年... mr idris 很無奈的对我們說... 他們聽不懂人話... 唉...  

好啦, 做人公平一點. 我想他們之中一定有正常的人類. 

只是好大一班人. 我真的有一點適應不過來. ><  (好想念 AT 的生活啊啊啊啊啊....)

第一天的 design 課, 就開始給 lecturer 囉嗦得無法接受.

然後第一份 assignment 開始劈頭砸下來. 我悠哉的生活馬上毀了一大半.

下午的 3D max class 更是一場噩夢.

本來是堂 3 選 1 的課. 但結果絲毫沒有人願意讓步... 

也对啦. 星期二本來就沒有別的課... 如果放棄星期一的這一堂, 就等於親手毀了未來每個星期二在家睡覺的機會.

lecturer 很努力的希望有人願意離開去星期二的課.. 但真的沒有人願意讓步.

我也真的很不願意讓步. 畢竟我不像大多數人一樣住在附近. 而且... 我弟弟星期二不用來上課!!

我離開的話代表我要自己開車上來 cyberjaya. 還要浪費車油和過路費... ><

但最後堅持了半個小時後... 我終於放棄了.

這.個.班.簡.直.太 pek cek 了!

這麼小一間 cad lab. 竟然還要有人站著上課. 甚麼東東啊!!!

3D max 是兒戲嘛?? 我幹嘛要這麼擠在這麼一班啊啊啊啊啊?????

撇開 3D max 不說... building technology 似乎要學會 252 的東西...

D.I.Y. furniture 也要再來一次. -_- 啊. 鬱悶. 

不過好就好在... 嗯... mr mazlan, mr qaiss. 有些熟面孔. 感覺親切多了. 哈哈.

然後整個星期下來的好消息就是 moral 真的可以 exempted... 真的超級謝天謝地!

所以我的 BAR 3 生活只有 5 個 modules. 感覺... 還不錯. 

然後 w1 而已, 上課第三天就開始動手準備下個星期的 design presentation. 超努力的吧? xDDD

但結果方向錯誤. 星期四 tutorial 後直接全部重新開始. -_- 呵呵.

 

好啦. anyway, 雖然整體感覺還滿糟糕的. 人生整個大混亂. 也很難適應班上的一切.

但, 人生總沒有一切順遂的道理. 畢竟已經小小的離開了三年來的 comfort zone.

是會想念 diploma 的一切. 安安穩穩, 一切在握的感覺. 

但也真的希望自己即使不管到哪裡, 環境多奇怪, 都要一樣做好自己, 努力的發光發熱. ;)

說真的, 不求自己是最棒的, 但求無愧於心.  

朋友, 夥伴們. 我們一起奮鬥吧! 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