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well. 今天本來應該是 CP 聚會. 

難得可以見見去了印度回來的 CPP lun 和百年難得一見的 chicken little 輝哥.

喔, 當然還有那隻快要回去 aussie 的喵~

我和 dar 興高采烈的期望計畫完美形成...

結果喵突然說要跟家人出門, 然後 lun 還說病了不能出門... 結果計畫直接泡湯...

本來是一個完美的星期六. 結果想見的人都見不成... ><

就在我和 GT dar 兩個在那裡哀怨鬱悶的時候... 

還好喵喵突然說隔天臨時沒有出門了. 所以我和 dar 才重振士氣的 plan 個只有四個人的小聚會.

至少在那隻神經喵繼續失蹤一年前見她最後一面... LOL... 

 

好啦. 本來是說要晚上出去的.

結果很 random 的 dar 突然在 11 點多 sms 我問我要不要現在出去什麼的.

我其實無所謂啦... 所以就這樣... 很唐突的直接把聚會換成下午.

LOL. anyway 說來慚愧... 我才剛醒來不久ㄟ... -_- 

dar 問我的時候我還在悠哉的啃著我的 brunch... LOL...

突然說要出門... 我真的需要準備一下. 哈哈哈!!!

所以呢. 我磨磨蹭蹭了好一陣子才出門. 

結果 dar 在約好的時間 1230 問我到了沒的時候... 

我回覆她: otw... (其實我剛出門... -_-)

 

anyway, 成功安全的抵達了 SCM.

我們才在那裡笑說要死...怎麼每次沒什麼事情要見面就要跑去 SCM...?

結果我們三個就陪 GT 去旺角吃午餐. 然後我們在喝那杯蠻大杯, 然後喝不完的奶茶. LOL.

一不小心, 就在那裡坐了好久... 看著 GT 吃完那碗... err 我說會膩但她說不膩的芝士焗飯. -_-

結果離開旺角我們竟然不知道要幹什麼. 哈哈哈.

然後跑去戲院前坐在那裏看 trailer 看了好久... 最後才終於決定去看那個所謂的 spider 3D.

 

要命. 那個 spider 還真的有點噁心.

也不是說恐怖什麼的. 但就是很討厭類似的電影...

跟恐怖片, 鬼片一樣... 怎麼讓人看的那麼有精神壓力啊??? T_T

一開始買票的時候竟然還覺得這部片短... 結果到最後有點埋怨幹嘛還不結束啊...? 

一直要在那裏提心吊膽的擔心那蜘蛛 (不是那隻豬) 突然跳出來嚇你... 

還要擔心那些反胃的畫面出現... -_-

結果佳兒很可憐. 她在我旁邊碎碎念或者嚇我都好, 突然有東西跳出來我就直接狂打她...

对不起啊 darrrr...... xDDDDD 請原諒我!!!! 哈哈哈...

我最後好像還跟 dar 說他們乾脆像 final destination 這樣都死掉好了. 直少我不用那麼壓力. LOL.

真的. 看得太鬱悶了. 結果結局就一如既往的要留下一隻豬沒死. LOL... (好啦, 夠了. 是一隻蜘蛛) 

唉~~~ 導演很沒有創意囉...

 

ok. 所以, that's all about our outing today. xDDD

thanks black pig, dar and miao. hoho. ;)

 

最後, 要回去 aussie 了的喵喵...

話說你回來吧生多長, 我就當了你司機多長. 

哈哈... 我怎麼那麼悲劇啊??? T_T 

好啦. 再見喵喵. 我真的很愛你啦... 

好好照顧自己, 祝福你跟你宿舍的蟑螂們相處愉快啦. 

 

 

 

 

 

p.s: i know you hate me. :P but i still love you. hahahah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