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真的認真的省思. 任性和個性. 或許只是一線之差.

總覺得, 沒關係, 我喜歡, 這樣那樣. 管別人怎麼看.

但 20 歲了. 似乎真的該好好的, 認真反省這個問題.

畢竟生活也不是自己在過而已. 生活的成敗, 似乎別人怎麼看你, 也很重要吧.

說真的, 對於自己的行為舉止形象外表. 從來都不願意在乎別人怎麼看.

說起來, 我還挺自我中心的. 總是覺得, 沒關係, 我覺得舒服, 開心, 就好了.

甚至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很帥氣很個性. 就這麼秉持: "我就是這樣. 安怎?" 的態度... 

但或許, 在別人眼裡自己一直都是個怪咖吧?

家人朋友總是說我粗魯, 像個男生甚麼的. 我總是沒很在意. 

但那天讀了一本書後, 突然覺得, 是時候改變了.

這個社會很現實. 漂亮的人飯也比較好找. 待遇也總是比較好.

第一形象的重要性, 似乎從來也沒認真的去省思過.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雖然不算甚麼超級美女, 但也算過的去.

丈著還算有人說自己漂亮, 所以雖然愛漂亮, 但大多數時間都挺不顧形象.

丈著即使自己粗魯大意, 還是有人喜歡這樣的自己, 所以把這當作率性.

丈著自己還算有能力, 所以行為吊兒郎當的, 覺得沒關係, 會欣賞自己的人遲早都會知道. 

但或許這樣真的不行. 甚麼帥氣個性都是浮雲啊... 

想要好好的過活. 原來真的不簡單. 

總得讓別人看起來就覺得自己很可靠. 讓人第一眼就覺得自己很自信, 很有能力.

而不是邋邋遢遢, 吊兒郎當, 小孩子氣的.  

 

唉... 很抱歉, 奔奔跳跳的走路方式似乎需要時間改掉. 

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多久了... 但這樣跟自己說再見. 還真的有點小難過. ><

想对自己說很抱歉, 生活已經磨掉了自己很多原本的樣子. 現在似乎連形象個性都要磨掉了. 

沒關係吧. 人生就是這樣有捨有得. :)

最後, 送自己<心裡的孩子>... 

 

 

 

 

破滅的美夢 一個又一個

雖然心很痛卻還是微笑著

別人總愛說 妳已長大了

不能待在幻想裡面活著

 

學會化妝 去遮掩些什麼

學會先沉默 再察言觀色

本來的我呢 快不記得

我害怕我會習慣不快樂

 

在心裡 的孩子 扮大人 的樣子

一開始 有意思 後來雙眼總潮濕 

在心裡 的孩子 盼誰來 講故事

讓不安失望 暫時靜止

 

雷雨不來 又哪有彩虹呢

能自我安慰 是必修的課

不確定我是 變得隨和

或累得慢慢放棄了原則

 

在心裡 的孩子 扮大人 的樣子

一開始 有意思 後來雙眼總潮濕

在心裡 的孩子 盼誰來 講故事

讓不安失望 暫時靜止

 

在心裡 的孩子 後悔曾 很固執

太好奇 許多事 不顧後果的嘗試

 

在心裡 的孩子 常祈禱 有天使

借一雙翅膀 逃離現實

不愛看自己 哭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