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記性不大好.

後來才發現, 對於那麼一件人生中重大的一節. 

我竟然只記得大綱, 都忘了細節了.

或許這樣更好吧. 能忘掉似乎是一種福分. 能原諒, 則是更大的福分. 

 

但我想, 我記性很好.

還有那麼一堆的, 想要甩甩頭永遠忘掉的小片段. 

會那樣的, 多年後, 還輕輕的敲擊著你的胸口. 讓人窒息.

是真的怎麼樣都想要原諒自己, 放過自己, 但卻似乎永遠也做不到.

 

唉... 

但人生中總有很多如此讓人心碎的 moment 吧?

而原諒自己怎麼永遠比原諒別人還要難那麼多?

該不該提起, 該不該埋沒. 

也似乎只有如此破碎的記憶才足以點綴過於完美安穩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