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如果要用一个字形容,我会选「忙」。

似乎这样的一个字才能显现我2012年的生活。

diploma 最后一年没混着过着实的觉得庆幸。

感谢克里斯,感谢我们自己。

忙得昏天暗地的之后能看见彩虹,真的感到万幸。

也算是个转折点吧。能好好的努力后才毕业,似乎也不觉得那么遗憾了。

总算好好的当了两个学期实实在在的「建筑系」学生。哈哈。

什么感觉嘛?爽!(你变态啊)

好啦,说实在的,我真的不是很在乎未来怎么样。

毕竟人生那么长,我也不知道自己几时会挂掉。

当不当所谓的 architect 是一回事,我喜不喜欢自己做的东西是另一回事。

能认真地活着,切切实实地做着充实自己人生的东西,本来就已经够热血的了,不是吗?

忙不忙是次要,累不累是次要。活的过不过瘾最重要!

好啦,现在说着倒是挺爽快的。忙着的时候确实很想死。

不过总算不只是埋头苦读,考试考试的过,似乎也该觉得感激的。

还是一句,因为不想要有遗憾,所以做什么事情都希望认认真真的。怎么样也不希望自己挥霍青春。生命没有take 2 啊。

所以不管怎么样,还是觉得坚持自己的原则没有错。;)

不敢说自己多么的了不起,自己有多少斤两自己懂。

性格确实要再改一改。自己确实还不够努力,能进步的空间还很多。

Degree, 继续冲刺吧!(哦买噶,其实我会怕。哈哈哈!!!)

 

然后2012最重要的当然是本小姐毕业啦。

啊啊啊啊~ 从进 diploma 的那天期待的毕业,到达的时候竟然清淡的让人无奈。LOL.

吼。就这样毕业鸟~~ 安怎???就没有 fu 啦。

随便啦。就, 我毕业了。谢天谢地。

 

过去一年来,因为忙碌时间似乎飕飕的在飞走。

自己除了学业似乎什么都没能兼顾。非常抱歉。

一年时间过得多快我也吓了一大跳。去年的新年似乎也不过是前天的事。(说昨天太过分了。)

我亲爱的朋友们,不知不觉得少了联络千万别见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难怪大人们总是一年才见亲朋戚友那么一次。原来忙碌真的很可怕。

尤其八九月过了之后大家都特别的忙碌。form 6 的朋友们上大学后,似乎全世界的人都失踪了。

但是空闲的时候就开始郁闷。想说是不是我忙起来忽略了大家,然后大家也忘了我啊?

哈哈哈。好啦我很纠结我知道。anyway, love ya, my friends. 

 

然后我要忏悔。因为忙,所以文章写得不勤。

也堆积了很多写了一半的。所以觉得很抱歉。

感觉有点背叛了自己啊? 哈哈哈。

说了要好好经营部落格。说好要好好记录自己的生活的。糟糕糟糕。 >< 

 

不过说真的,我忙起来忙,玩起来也挺凶的。

一假期东奔西跑的似乎真的都没好好的呆在家。

就这个假期而言,吉胆岛,泰国,槟城。才一个月就跑了三个地方。

还没算上之前去的 taman negara。

趴趴走也算是我人生的乐趣。不喜欢呆在同一个地方,我享受移动的感觉,但最近真的越来越讨厌自己开车。(纯粹懒。哈哈)

或许自由的感觉对我来说魅力真的很大。

人生中玩乐的感觉实在太爽了,真的无法抵挡。LOL.

嗯,也很感激自己有机会参与 PADI architecture camp 2012. 

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也玩得很开心,算是人生中的一个很好的经验。

 

 

anyway, 2013 年自己不知不觉的就 21 了。

想当年还总是光荣的喊着自己才17。时间真的超过分的。

长大了,人生也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也看过不少人生的酸甜苦辣。

对于怪怪的自己还是没能摸透,所以也不期望别人知道我是谁。

希望自己能很诚恳地继续过活,希望自己能继续坚持自己所有的原则,希望自己在自己心里,别人眼里,都是很不错的一个人。

知道无法做到完美,也知道自己在某方面是个很机车的女生。

很抱歉我不想当什么淑女,很抱歉我有点邋遢,很抱歉我很爱碎碎念很爱纠结爱抱怨。

人生这堂课怎么都学不好,或许偶尔还不小心当了这一科。

对于自己做错的,我很抱歉。

往往做错事后我都会很自责,很认真的在忏悔。

所以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

诚恳的希望自己能管好自己的脾气,不要总是在帅气的冲动后才后悔自己干嘛要这么做。

希望自己能更主动一点,不要假装自己是自闭儿静静的整天不开口说话。

希望自己学会真正的坚持,不要遇见麻烦就想逃避。

希望自己能更透彻感恩这门学问,学会真真切切的感激生命中的每一件事物。

 

在这里,我想感谢一年下来帮助我,爱我,让我生命变得充实精彩的每一个你们。

然后想对那些我不小心得罪,做错,和伤害的人们说声对不起。希望你们能原谅小人的过错。

也想对伤害我的人们说谢谢,不管我听到过什么样的传言,多难听的话都好,谢谢你们让我看清自己的不完美。

对或错或许真的不重要,从磨难中我希望自己长得更坚韧,更强壮,更宽容。

听到别人的否定不开心是一定的,但我希望自己能学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别人的批评和所有的责难。

希望自己可以学会从别人的角度看待每一件事情,学会体谅每个人的心情,从每一个人的身上看见自己该学的,和不该学的地方。

希望自己可以学会去喜欢每一个人,学会从每个人身上看见优点。:)

然后我想对我的家人,朋友们说我爱你们。

谢谢大家对我的好,对我的关怀和爱。

没有谁有义务对自己好,所以我很感激。

生命中最无法承担的就是失去。所以很自私的希望大家能一直爱我。不知道这样的要求过不过分?哈哈。

深深切切的,想对各位说感恩。感恩生命有你们。

 

最后,还是一样的,很没创意的,希望自己在新一年成为更好的人。 :)

要更努力,更认真,更疯狂,更开心,更豁达,更辽阔的活着。

Work hard, play hard. Enjoy life as it is. 

 

祝福各位幸福喜乐。我爱你们。

 

 

Love, hueimi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