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所謂的重生之日是今天吧?

謠言傳了三年. 還記得 <2012> 上映的時候在考 SPM. 

那個時候似乎沒什麼大得過 SPM. 

埋頭苦讀的最後還真的覺得超級不值得的. 

還好我沒因為 SPM 而浪費了我的中五. 

不然我後來應該回想殺死自己吧. HAHA. 

 

三年後. 一切是真的都改變了.

以前的很重要現在竟然都變得不再重要.

把一切看得清清淡淡也不知道是好事壞事.

努力的學會不去想有的沒的. 努力的不去糾結那麼多.

努力的提醒自己如果會發生的總會發生. 

努力的要自己不要擔心那麼多.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會走.

 

大學三年在所謂的末日前畢了業. 

外加得到令我意外的 Industry Award. 

人還真的無所不能啊. 

我怎麼走到了這裡? 想起來也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還沒能帶上四方帽. 但似乎也該覺得滿足了. 是這樣吧? 哈哈. 

 

2012 年過的不算轟轟烈烈, 但總算忙得過癮.

曾經想過 2013 會不會來臨. 

但似乎我真的還是可以安穩的過 2013 的新年. 

2012 世界末日啊. 還是沒能末日呢.

傳言也好, 笑話也罷. 還是該心存感激啦.

天沒塌, 世界沒被洪水淹沒, 沒有原子彈炸下來.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畢竟能活下去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我還有很多事情想做. 所以我會好好的過. :)

最後, 祝福你, 你, 你還有你.

無論將來會如何. 無論你們是我生命的過客, 常客, 還是想賴死不走. 我都無任歡迎.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p.s: 沒有什麼不會結束的. 即使未來再也沒有交集. 但謝謝一年下來的美好.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