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些故事回不去從前. 也知道有些遺憾注定就只是這樣. 

能挽回多少, 我不知道. 但沒關係. 時間就是這麼殘忍的東西. 所以沒關係.

只是, 我真的很想開口問你最近好不好, 很想開口說我其實一直覺得很對不起. 

但, 笑著笑著我卻都沒有那個勇氣.

那些年的青春多麼奢侈. 多麼狂妄. 如今卻都回不去.

但我很感激. 感激最後的故事裡, 畢竟還算過得去.   

 

最後.

希望你過得開心, 希望你過得好, 希望你像從前一樣愛笑, 希望你還是你.

我們回不去從前也沒關係. 只要你好就好.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