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誰知道捨棄更難。擁有到底是幸福,還是負擔?---張小嫻

 

如果捨棄那麼難. 那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該去擁有?

如果人可以不那麼貪心. 可以不那麼死心眼. 那麼糾結, 那麼放不開. 那我們是不是會開心一點?

如果說再見那麼難. 那我是不是該封閉我的世界..

我知道鬱悶改變不了什麼.

但現在的我真的有能力擔心那麼多嘛?

最後到底還能做什麼才能讓一切都變得完美.

很抱歉.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責任.

是我無能為力, 是我自作自受.

我能給的到底有多少? 還剩多少.

很抱歉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 我會為你們祈禱的.

請一定要過得好好的. 一定要很幸福. T_T

 

 

 

 

 

 

 

 

 

 

 

 

 

 

 

sorry, my dear choco & blac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