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 diploma 生涯最後一次的 limkokwing style station game. 東奔西走的拿到所有的簽名蓋印. 交完所有畢業的程序表格後. 

一如既往的, 我總愛問那一句 "so, that's all?"... 女職員微笑點頭. 然後我轉身離開, 關上門.

走過長長的走廊, 突然覺得有點空虛. 

或許剛剛該和朋友們一起做完這些手續. 或許不該自己一個人結束這一切. 

我知道我還會回來這裡. 只是, 這是一個轉折點. 我似乎完成了些什麼. 得到了些什麼, 失去了些什麼. 

突然想起第一次踏入這間學校的時候. 和今天離開這裡的樣子.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只是有點感觸.

三年. 三年. 大學三年, 六個學期還真的像過了六年. 哈哈.

不管是好是壞. 我總相信人生中每一個經歷造就現在的我. 

所以無論如何, 謝謝+感恩. 

感激人生中的這段過去, 未來怎麼樣都好. 我不會忘記這三年的我.

 

最後. 各位寶貝. 我畢業啦. 恭喜我吧.

哈哈. 祝福我, 祝福你們. 未來會更美好. 加油. 





Love, hueimi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