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學期下來. 說自己忙了整年也不為過. 結果累的什麼目標都沒有了.

知道自己這個學期沒有什麼動力. 做東西也特別的慢.

但或許也是因為 project scale 不一樣吧...

做起很多東西來都比較費時費力. 所以進度一慢, 整個就很無敵鬱悶.

anyway, 如此這般的逼著自己前進. 我也快到達終點了, 不是嗎? :)

我也知道這個學期的 design 真的很挫折. 

Mr fauzi 跟克里斯之間的意見不合搞得我總是一頭霧水.

從開始信心滿滿的說像要證明自己到最後自暴自棄. 

我想我還是學會了一點什麼. 獨立.

或許有的時候靠自己的直覺還是最好的吧?

總是在問別人怎麼樣, 怎麼辦... 最後就只會越問越糟.

Design 終究是 Design. 每個人的思想方式不一樣. 所以也不能說因為是 lecturer 給的意見就一定適合, 是這樣吧?

總是倚靠 tutorial 和 comment 過日子真的很拖拉.

這一次也算是個經驗. 如果我早一點發現我可以固執叛逆一點. 或許我可以做得更好也不一定. 哈哈.

需要等別人的 approval 等來等去真的該死的很鬱悶.

後來時間不夠, 也發現自己無論如何也得不到兩個 lecturers 的一致認可後, 乾脆自暴自棄式的直接全部自己來.

說真的我是怕死的人. 何嘗不擔心出來的結果在他們眼裡一團糟?

但真的人到了死角我無路可走了. 

我寧願 design 糟的可以, 至少我有完整的功課可以交.

畢竟前幾個 semester 不也都是靠整齊完整的作業過的嗎?

我承認自己真的沒什麼天分. 做人太現實還真的沒什麼想像能力.

做著 3D 的時候一直大喊真的沒眼看自己做的東西. 速度也慢的可以. *哀怨*

但, 在 review 前能做好所有的東西, 也算是這樣了吧. :)

也不敢說自己盡力了. 只能說, 我真的有儘量去努力. 

結果如何我不知道. 但, 感恩自己完成了這項任務. 

 

anyway, 今天的 design review 其實真的很失敗.

我 10 點到的時候班上一個人都沒有. 

同學們 print boards 的 print boards, 失蹤的失蹤.

有點尷尬, 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所有 reviewers 都是特地抽空來看我們的作品的. 

到了現場發現只有一個人沒生氣真的很感恩.

等了快一個小時後, fauzi 本來打算取消 presentation 但最後在 reviewers 們的建議下... 

竟然宣布就讓我一個人 present 就好. -_-

那一刻, 我囧了....

好吧, 說真的我其實不想要 present. 

第一, 我知道我的作品有多糟糕.

第二, 我很累也沒準備.... 真的不想開口說話. LOL.

第三, 根本是準備穿防彈衣嘛...............

不過既然都這樣了, 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了. 

 

好笑的是, 班上本來已經有 chris, chris 的朋友, miss catherine 和 gary.

chris 說不等後叫我去叫 fauzi 的時候...

我一踏出課室直接更囧了. -_-

fauzi 明知道只有我一個學生... 幹嘛帶多兩個 lecturers 來啊啊啊啊.....

我直接很哀怨的跟 fauzi 說: " sir... u make me so stress..." LOL.

結果結果, 萬分尷尬的. 人生中第一次 7:1 的自己面對這麼多的 reviewers.

嗯... 比起上個學期槍林彈雨. 這一次的 presentation 真的很不錯.

我真的沒什麼準備. 畢竟早上 830 才結束我的模型出門. 哪來的時間想怎麼去 present 阿?

說真的還滿驚訝自己 present 的還滿順的. 問題也都算回答得不錯. 

後來結束的時候, 竟然還有 reviewers 跟我說 nice presentation. 哈哈.

我其實很開心. 感覺整個學期下來今天總算獲得了一點安慰. 

突然間感覺自己似乎沒那麼糟糕, 人生充滿了希望!  

謝謝大家! ♥ 

 

嗯... 雖然這麼多個學期下來第一次 design review 這麼失敗. 

最後最後也只是三個人 Present 而已. 後來趕來的 chris fauzi 都不給 present 了.

想要轟轟烈烈的結束我三年的 diploma. 事與願違我也沒辦法. 

但謝謝所有 reviewers. 謝謝你們的所有意見和評語.

至少完成了整個 mosque 的 project 感覺安心了一點.

box submission 延期到星期一. 船到橋頭自然直這句話真不假. 

時間雖然剛剛好. 但至少足夠我完成全部東西了.  ♥ 

感恩感恩.

 

 

 

 

 

 

 

 

 

 

 

 

p.s: 

啊. 最後的衝刺. 

1) Design Project 1 'Dhil & Noor'

2) Portfolio

3) Working Drawing

4) Touch up model, softcopy of design 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