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克里斯说我的设计比起他的组员们,是差了一点。

他是提点了我一些,給了我意見和方向。说我的还算有些重点,只是现在还看不到。

但我想他也真的不能继续帮我了。是很无奈没错。但时间不足,再说,他说得对,我们总不能永远都依靠他啊。

没有人能永远地帮你,也没有人有义务一直帮你。总要靠自己,即使方向不对,即使有点偏差。但,总是在等待别人的帮忙,就等于止步了,对吧?

我们确实很不独立。总是在等别人告诉我们哪里不对,自己不会知道该怎么做。:(

龙爸再糟糕都好,但或许面对事实来说,听他的也不一定都不好。

分数是他给的。只是,如果要考虑到后来可以符合curtin的水准,我就真的有点担心。

不过,我也真的没有什么办法了。

就. 尽力把一切拉向主题,然后期望一切整体看来还算过得去。

比不上别人的什么就算了吧。畢竟总要接受自己也有失败的时候。

关于能不能过到curtin的那一关,我就只能祝我好运了。

时间真的不夠用,我不能期望一切完美啊。

"尽力把手头上的东西完善" 或是, "最后有很好的设计但什么都做得乱七八糟的。" 兩者只能選一個. 

唉。总要作出抉择啊。我想,现在也真的只能看自己的努力了。

放低自己的底线,和做好放弃as的决定确实不容易。是继续努力没错,但,心态还是要定好。

要清楚明白自己的定点,要理解自己真的不是万能不是神。要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要明白无法永远当第一名,也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的期望。

总结,把手上的设计根据克里斯的建议修正,然后找出一个主题,把所有东西都拖向主题的方向。接着直接完成所有东西,就这样交上去。

Do the best out of the least effort。然后,平静的,预备最糟的结果。
 
 
加油,努力。和,祝我好运。[呵呵]

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要做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