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能做一個人人都愛的橘子. 

今天也真的明白了這個道理.

無論多努力, 常常在反省. 也還是會招人話柄.

其實我不會介意. 甚至可以一笑置之.

世上有谁從來沒有說過別人的壞話啊? 

有意無意的. 或多或少. 我也承認自己會這麼做.

如果真的很在意, 就站在別人的角度想, 自己是不是也這麼做過?

我想我也該好好的反省了. 自己不對的地方也是很多.

不喜歡聽別人批判自己就該先以身為則. 才有完全的資格去反駁埋怨.

所以沒關係. 對不起, 我會好好的反省.

如果我真的錯了. 我真的不好的地方請多多見諒.

或許我真的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很抱歉. 但我會努力變成更好的人的. 

 

 

 

 

 

 

 

 

 

有時認真的想, 也真的會覺得自己是個很糟糕的人. 罪孽深重. 

我想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都虛偽. 都做作.

畢竟想甚麼就做甚麼的人, 都被我們當成怪咖了.

其實我們才最奇怪吧?

對不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黑暗面. 我會試著去理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