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星期的努力或許不算甚麼. 我也不會去計較我曾經多努力多努力的在做好它.

只是想著上個星期我還傻傻的看著它, 自個兒在那裡空感動. 笑著对自己說因為它我很光榮.

因為這樣, 努力想相信你們的心, 死了. 甚麼都死了.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事情. 但算了. 該死的真的都算了.

扶不起的阿斗. 最後我也只能這樣說了.

該死的還理直氣壯的反駁, 在你們這麼做之前問過我們意見嗎? 似乎你們付出的努力就是努力, 我們付出的就是垃圾.

我還以為我很自私. 原來我不是. 我只是還沒見過甚麼叫真正的自私.

我知道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無法要求大家都像我一樣努力. 但我不想看著大家墮落, 努力想要負出一點責任. 努力的奔波, 想說沒關係我能做的我做. 我不想要去計較. 只要最後的結果是我想要的就好... 至於別人有沒有從中得益, 或我有沒有被利用,被消遣, 甚麼都好... 我無所謂. 我只是很簡單的想要過我平凡的生活. 我很努力, 比谁都努力. 我只是想要對得起自己. 這樣很難嘛?

一直都覺得, 別人做甚麼都好. 我不在乎. 我要的很簡單... 只要不影響我就好了. 只要不要禍及我就好.

我現在只想說. 他媽的一群老鼠屎.

我只是想要, 在別人面前, 抬得起頭, 挺得起胸. 這樣不對嘛?

我只是在沒有人肯幫我們的前提下, 很想要自己幫幫自己, 幫幫你們, 那樣也有錯嘛?

你們不上進也不用挖坑讓我往下陷啊.

為甚麼要這樣. 我只是想要華麗麗的結束這一切. 很難嘛?

為甚麼要讓我最尊敬的人都看不起我們?

我是為甚麼要那麼辛苦? 是為甚麼努力了那麼久?

我努力的一切在面前瓦解. 那算甚麼?

我才明白, 原來有些人不是你願意幫, 他們就願意受的.

自甘墮落真的無藥可救. 扶不起的阿斗.  

最後我只是想說我很很很很很很失望. 失望到絕望.

悲哀的是有些人你真的不用抱期望.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 繼續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