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願意的, 本小姐正式 20 歲啦. @#$%&*%$#@@!!!

本來想不慶祝, 那我就永遠 19 了. 哈哈哈!

20, 真的好老. T_T

 

anyway, 今年的生日頂不錯的. :)

I love my friends.  ♥ ♥ ♥

要命的今年生日就一直吃. 是要肥死我喔? LOL!

生日前一天開始就和 352 的同學們去 sunway The Italiannies 吃一輪. 

超飽的. 結果回家後晚餐都不想吃了. 

>>> 謝謝大家~~ :D

>>> 我的雞扒~

>>> 餐廳送的蛋糕~~ 

 

生日當天, 因為 chris 說要 brief 我們關於 site model & site analysis booklet 的相關事宜. 

所以我不辭勞苦的開車上到了 cyberjaya. 

結果, 見了他不到 5 分鐘就閃人了. -_- 真是鬱悶. 

所以呢, 就想說 yekey & zj 要不要一起去吃個午餐...

然後那個 zj 竟然提議說去吃 Jogoya. -_-

然後我們不知道那一條神經錯亂就說 ok 了.

然後林宇旗先生就開車到了 Starhills 去. (真是要命都沒踏進去過 Starhills. LOL.)

 

>>> 20 歲快樂啦! 去年吃不成的 Jogoya, 今年吃成了! LOL! 

>>> 謝謝兩位 90s members 幫我慶祝! 

>>> 蛋糕~  ♥ ♥

 

不過吃 Jogoya 這樣的自助餐. 真的有點壓力.

因為很貴. 想要吃得物有所值很麻煩. LOL.

不過還好啦. 其實都很好吃. 

只是我應該不會想再去了. 就只是想見識一下而已. :) 

我對那些所謂的高檔食物其實都沒什麼特別的喜好.

也沒覺得特別的好吃到我想再來一次這樣. 

就, 很不錯. 這樣吧. :P

 

很抱歉的, 因為得趕回家續攤. 所以 yekey & zj 被逼不能留在 KL 整天... 對不起啊... 

回家後不久就出門去了 setia city mall 和我親愛的 zhu & su 一起慶祝本小姐的生日.

去了旺角吃晚餐. 不過我真的吃不下了. 所以只叫了小吃. 

Jogoya effect 太可怕. 整天這樣吃也很奢侈. 

>>> 我的愛人們. 少了 boona & lin lin~

>>> 哈哈! 生日大奶茶! 

 

然後很搞笑的. 

走在路上的時候巧遇 Pn Ngew 全家... 

然後再不小心巧遇陳准吉同學! 和他的..."朋友"... LOL!

跟他哈拉得知 huey 過後會來糖百府 meet 雪婷~

Lucky! 本來想找 huey 一起出來的說... 但電話都不通. ><

還特地買了一張卡想送給她... 

但搞笑的是, 我竟然帶錯 zj 她們送我的卡出來! -_-'''

所以難得碰見了也還是要去她家一趟給她卡... 哈哈哈...

不過今天飛去英國的 huey 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T_T

 

回到家差不多也 10.30pm 了... 

媽媽她們還買了 RT's 的蛋糕給我.

哈哈. 是很好吃. 但整天下來吃太多了... 多好吃也真的吃不下去.

很浪費ㄟ. ><

 

最後, 要說很感動的, 我生日一到的三更半夜的就接了 4 通電話. 還有 8 封簡訊. :P

susu 0000 點很準時的給我打電話. 

然後就是 dar 的 viber call! 還在那裡一直拖都不要講重點! 

結果刷完牙洗完臉才肯打第二次來說... 哈哈!

接著就是 Boona & zj 的搶線. 應該說是當時我在接 dar 的電話...

但一有人打進來 viber 就會斷線了. 搞得我不知道要接哪一個才好... ><

Boona 跟我說不能回來幫我慶祝生日. 呼呼. 沒關係沒關係~

zj & ying 一起在那裏唱生日歌合唱團. 超好料的!

最後, 外加小田田在我從 setia 回家的途中打給我的電話一通.

超遲的說. 他說沒有忘記我就相信他好了. xDD

 

好啦.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謝謝親愛的 natural teh, mr 5, kaifen, 輝哥, boona, 豬豬, ah ma,  lin, karuna, 老陳 , fishball, mr ng & ek 的簡訊. 

還有謝謝 Mr J 的禮物和晉言送的 capo.  

當然還有 90s 的生日卡~

 

華麗麗 20 歲! 噢, 老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