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劇了. 我親愛的 CQ35 好像撐不住了. 

我真的急需 external hardisc 啊啊啊~~ 

想要去買媽媽都說要等 pc fair. T_T

真的喔買嘎了. 總不能天天用 pendrive 當 external hardisc 用吧?

我親愛的 CQ35 都換了 hardisc 了. 現在又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blue screen 真的很可怕. 判死刑似的. ><

又要過心驚膽戰的生活了. 偏偏今晚媽媽的 external hardisc 借朋友去了. 

只好全部東西暫時放進 pendrive. 然後保佑我親愛的電腦下一次還張得開眼睛. 

阿彌陀佛. 雖然現在有 desktop 檔箭. 

但是還是深刻的覺得 laptop 不可卻少啊. 

我都沒有要拋棄你, 也沒有嫌棄你... 你為甚麼要放棄自己? 唉唉. 

不要離開我好嘛??????????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