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找回我缺席的世界... 那會變成怎麼樣?

在你們突然要離開之後, 我現在才覺得害怕.

我很害怕說再見. 很害怕很害怕.

過了好久的現在. 好多年後的今天.

我才認真的回想時間到底過了多久?

我們曾經的 12 歲. 同班同學. 到各自去到不一樣的學校, 班級. 

過了 8 年後, 雖然關心有點遙遠, 但我們還把彼此放在心上.

我開始想尋回我失去的時間. 想讓遙遠的我們比從前親近. 想成為那些從來沒有過的我們.

或許平常大家各忙各的. 都不怎麼連絡. 

但總是想著大家近在咫尺. 沒關係.

但這一次, 當你們突然要去到開車到達不了的沙巴讀書的時候...

起初我沒覺得怎麼樣. 感覺也沒差. 我們平常也不就很少見面嘛? 

網際網路發達. 也不是不回來的. 沒關係. 

但... 當你們真的離開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很空虛.

你們很重要. 在我人生最徬徨無助的時候, 你們是我的支柱.

相信著你們會一直存在. 永遠的存在.

雖然我們或許都不參與我們彼此很多的現在.

也都離開了彼此的世界好長的時間... 

長得我們也不習慣有事沒事找彼此聊天.

但最近我特別想念你們. 好希望我可以找回逝去的那段光陰.

想念好久以前我們鬧著在百貨公司跑來跑去...

想念和你一起吃一杯 ABC.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吃麥當勞. 一起去買朋友的生日禮物.

時間過了好久. 我們 20 歲啦?

你們還在, 我很感激. 除了感激, 只剩珍惜.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加油喔. 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