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早晨很寧靜. 打著雨傘走過濕漉漉的路. 一個人坐在空蕩蕩的課室裡. 不開空調, 也不聽音樂. 就一個人靜靜的讀著手中的書

結局是有點令人不滿意. 沒解釋的似乎依然很多. 但無所謂吧? 反正, 能有一本書讓我好好的思考, 就足夠了.

我可能真的是怪胎吧? 靜得讓人發慌的世界讓我覺得美麗. 總覺得這樣的孤獨可以吞噬掉我不想面對的現實

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孤獨的感覺. 但孤獨太久我想我會忘了我在大家面前的樣子.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小心也剝了很多層皮才成為現在的自己… 我其實不愛說話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覺得我應該成為這樣的人才會被別人喜歡. 但喬絲的感受我想我懂. 害怕被別人發現自己不同. 努力的適應這個世界. 把自己變成別人希望你成為的樣子.

也會有落寞的時候, 也會懷疑自己, 也會因為過度的配合而覺得無奈.

如果我堅持成為自己, 是不是就會跟世界脫節?

成為自己其實不需要努力吧? 只是我為甚麼那麼努力?

不想要不開心的時候還要假裝沒關係的時候. 因為別人都這樣做, 所以我也應該這樣做. 看不過眼卻不敢開口, 生氣也不說. 就害怕被別人發現自己不一樣這樣的情況我也懂.

有時候累的時候還要提起精神繼續做別人眼中的我. 那樣似乎有點不可理喻. , 這就是人生啊.

從默默無聞的文靜女孩進入大家眼中很多朋友的’’受歡迎’’ 圈子裡. 我其實一直感覺很不踏實. 就像踏錯一步, 我就會跌倒所以我能理解喬絲. 只是或許我比較幸運. 我的圈子裡不盡是流氓和踏著別人往上爬的人他們都是好人. 只是我害怕有一天被大家發現我原來不屬於他們. 一直很害怕.

 

如果我回到沒有朋友的日子... 我會怎麼辦?

你在乎別人怎麼看你嘛? 我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