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 

說真的. 有的時候好想要真正的放逐自己.

沉默的時後腦袋裡裝的滿滿的想法.

總是想得很多. 卻總是甚麼都找不到答案.

我知道的事情很多很多. 嗯. 或許有時候不知道更好.

假裝自己甚麼都不懂. 甚麼都不懂.

我該怎麼做好自己? 怎麼假裝看不見一切的悲劇?

該說或不說. 該懂或不懂.

矛盾. 

如果怎麼做都錯. 那...我該怎麼辦?

我在擔心什麼? 好窒息.

 

 

 

 

嗯. 或許我管好自己就行了.

有些事情, 不由得我來插手吧? 

當個白目很不錯吧? 以後, 我寧願甚麼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