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總算漸漸都還過得去 未來就等來了再決定
回憶多少還留一點點餘地 還不至於回不去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淤青 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不認命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剪接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雲偶爾有陣雨

我的下巴微微仰起 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迷
-- 偶陣雨 [梁靜茹]




總是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能非常的驕傲理直氣壯.
對於自己的理念決定從來沒有懷疑.
每件事情精細的思考過濾.
愛完美的我不喜歡自己後悔犯錯.
我不否認我也有錯的時候. 也有感情用事的時候. 也會有懺悔自責的時候.
但很多事情錯了一次我就不想要再錯第二次.
一直覺得自己總是可以就這樣做得很好, 過得很好.
才發現有的時候真的無法期望大家都能理解我的思考模式.
無解, 甚至於最後的誤解, 中傷.
我無法責怪谁, 卻也不想懷疑我自己.
高傲的我啊.
以為自己可以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原來不行.
我不是神. 我不完美.
或許是副作用, 或許是我真的累了.
我看見自己努力建立的樣子在別人眼裡破碎毀滅.
模糊了目光.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去面對.
會委屈.會難過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做錯.
最後, 我無法期望大家都能理解我, 只求問心無愧.
我只是我. 我只是我.



願, 幸福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