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真實的讓人害怕.

但我卻開始明白有些事情我怎麼躲都躲不開了.

-----------------------------------------

有時候我在想, 我的世界如果孤僻的, 只剩下我...

那或許很多時候, 我會輕鬆很多吧?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寫作, 一個人拍照, 一個人看戲...

或許我會沒那麼累. 也或許, 我會很快就覺得無聊.

呵呵. 凡事都有兩面吧? :)

無論如何, 也或許最近沉浸在 katniss 的情緒裡.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只想躲在她和 peeta 的世界裡.

享受那樣的痛苦敲擊.

也或許是自虐, 告訴自己, 我就是 katniss,

那個不會珍惜 peeta 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