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 s1 buddy. :D

 

最近討厭 (應該是懶惰) 寫長篇大論的文章, 那就寫些簡短一點的感想貝~~

 

話說... 忙了好久, 也沒什麼時間跟中學的朋友們去旅遊.

難得大家這一段時間都還空閒... 感恩 zhu zhu plan 了這個 trip...

首先, 要跟我的老公豬仔說聲抱歉和多謝.

當初說要幫忙計畫這個旅途的... 結果最後都是由她一腳踢. :P

paiseh oh! 但我真的太忙了... >_< (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哈哈.)

感恩感恩.

 

國家公園啊... 如此靠近大自然的地方...

如果要用幾個詞來形容這裡呢... 該怎麼說呢?

河水, 樹林, 動物, 爬蟲... 還有滿天的星星. 

對, 滿天的星星.

 

>>> 我們每天解決早餐, 午餐, 晚餐的地方. :D 塔達.. MAMA chop floating restaurant!



>> Dinner time!


在這裡第一天的活動就只有晚上的 Night Jungle Walk...

說真的跟想像的有點差距. 呵呵.

最近都撘了走道給遊客了啊?

我還以為是走在黑漆漆的森林裡... 實實在在的踩在泥土上呢. :P

怎麼樣都好啦. 看見了鹿, 幾個品種的蜘蛛, 蠍子, millipedes 等等等等的生物...

有點好笑, 我們這些城市來的小孩... 都沒看過滿夜的星空.

抬頭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大驚小怪的看著那一閃閃的星星... 真的決的美得好窒息.

導遊一看我們這樣, 就笑說你們城市來的都沒感受過這樣的夜空吧...

讓我們關了手電筒. 靜靜的感受處在黑暗中的森林...

蟲鳴, 微風, 和美得讓人流淚的星空.

我一直嚷著我好像就這樣躺在這森林中間看著星星睡覺...

那樣的話, 一定一定, 非常的美妙. :)

 

關於第一晚的 jungle walk 發生了一點好笑的事情.

有兩個外國遊客跟我們一起用同一個導遊...

只是他們都沒跟我們說話, 跟我們的交流也就只有: ''噓~~~"

對, 叫我們安靜. -_- 搞的我超不好意思的.

我其實一直很有衝動跟他們說說話...

想說, 熱情一點跟同團的朋友說點話比較好吧.

所以回途的時候在船上故意坐在他們對面, 終於開口問了他們從哪裡來...

還幫他們翻譯了一些導遊和我們說的東西...

我只踏實的覺得我變了.

在 PADI 的時候 fiqri 竟然說我是那種很 sporting 的女生... 跟新朋友交往應該不會有問題.

聽到別人這麼形容我, 我真的覺得實在的驚嚇.

哈哈. 隨便啦. 畢竟封閉也不是什麼好事. :P

 

然後呢, 第二天的活動啊...

一大早搭船去到森林邊緣. 開始攀山越嶺. (應該是穿越森林啦... )

anyway, 這樣徒步登上 344 米的山, 還是有點成就感的... 呼呼.

不過這就像是跑馬拉松. 跑了第一次, 雖然感覺還不錯, 但是心裡就會默默的說, 該死的, 沒有下一次了.

但時間一久... 又忘了那有多累了... 然後只想到: 喔, 那有多有成就感... -_-

之前還說要上 kinabalu 叻... 看來真的恨不自量力. -_-

我的肺, 應該無法負荷. LOL. 

 

Jungle trekking 一路上有很斜很斜的斜坡....但其實還不會說真的恨難很難走.

畢竟路是人走出來的. 哈哈. 有那麼多遊客...

整條路都還蠻明顯的. 而且該有繩索的地方都綁好了繩子讓我們拉...

就, 我們這些不常爬山的人覺得那麼點挑戰吧? :P

不過話說我在 jungle trekking 時怎麼那麼會打滑啊...

自己也差點嚇死幾次. 跌下去也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啊~~

 

啊啊... 差點忘了! 這個 jungle trekking 最重要的部分當然是吊橋 (canopy walk) 啊!

雖然有點可惜, 因為維修只開了一半...

但還是很爽的, 呼呼! :DDD

能這樣走在大樹的中間, 所謂的半空中... 機會難得啊~ xD



橋很窄. 說真的還挺晃的.

還好我不怕高, 也不怕死. -_-

因為要拿相機, 沒能握著旁邊走更加晃.

我大多數時間是貼著網走的. -_- (搖來搖去好難平衡的說...)

不過我覺得, 我們 5 個女生, 都還蠻不女生的.

尤其我不管夜遊也好, 登山也好, 什麼鬼都走第一...

不用別人幫, 也不用別人陪.

不怕黑, 不怕高, 不怕蟲, 不怕死... -_-

也難怪總是覺得自己根本不像女生. LOL.

 

Jungle trekking 結束, 休息了一陣子後就是我們的 rapid shooting 啦~

這個絕對是, 最好玩的一個活動! 哇卡卡!

其實跟我想像的 rapid shooting 有差距.

但因為導遊和整群男生很好玩... 所以大家開始把手放在水裡...

然後因為速度加逆流... 水噴得後面的人渾身濕透. LOL.

整身濕漉漉的. 簡直是 tsunami 一圈回來.

不過超爽的. 雖然整身濕透了, 但真的笑得很開心.

而且船經過急流時, 還刻意讓船向左右搖晃...

好滿刺激的啦~ :DDD

 

Rapid shooting 後, 我們去了附近的原住民村落參觀.

原住民們很強大. 可以在森林裡自己自足.

我想, 或許這也是他們覺得不需要上課的原因吧?

他們的生活可以很簡單. 不用所謂得為錢奮鬥...

我們所有要買來的東西... 他們竟然都可以免費的從森林裡找到.



話說他們起火的方法超屌的!

就不用一下子, 火就起來了...

如果學得起來, 被丟到荒山野嶺也不用擔心... :D

不過覺得有點不好過.

雖然導遊說帶些小禮物, 糖果餅乾什麼的給小孩們...

但感覺他們好像動物園的猴子一樣被觀看, 拍照.

其實我們城市人, 在他們眼裡真的很可笑吧? -_-



以下乃某超 kawaii 的喵~

 

入夜之後, 就是最後一個活動 night safari 啦~

是挺不幸運的 NIGHT SAFARI 都沒看見什麼野生動物...

但往好的一面想, 畢竟這是幸運得來的配套. 不用付費還能這樣和大家一起坐在 HILUX 上兜風吹風看星星.

那樣的感動. 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

沒有很好的相機... 怎麼樣都拍不下盡收眼底的星空.

jj 說, 如果人的眼睛一開一閉就可以拍照... 那樣的照片, 該有多漂亮啊...

>> 我們的 hilux. 呼呼. 車頂就是 kt & sp 的位子~ :D




隔天早上, 吃完早餐我們就搭船去 semenyih 的 jetty.

2 個小時多的船程... 好多人都累得睡著了... 哈哈.

不過船剛開的時候我們真的快給那只怪怪的船嚇死...

沒有力, 走得很慢, 最後竟然在河中間打轉... LOL.

幸好最後沒有事. 還生龍活虎的載我們到了 jetty tim~~ :P

 

好啦. 這一個三天兩夜的旅行. 雖然跟想像中的國家公園有點差距... 但能跟朋友們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

跟大家玩 N 次的鋤大D & Heart Attack...

大喊大叫的時刻, 還有很多的零食.

那樣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無憂無慮的. ;)

當然還有我們久違的 pillow talk. 

非常難得的阿琳有和我同樣的經歷, 完美的理解我的感受和想法. T_T

能和你聊這樣的事情真的總是能讓我找到方向.... 555~~

 

最後, 期待下一次. 下一次的我們. 再一次一起的旅行.

 

 

 

 

 

epilogue:

旅途之後和牛牛&boona直接去住了豬豬的家... 

她婆婆家沒有人. 我們直接在那裡翻天覆地! 哈哈哈!

沒有啦. 我們很乖 ok? :P

不過好笑的是, 到了不久, lin 和 ahpu 突然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就這樣, ahpu 來到這裡載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_-

好啦, 也好. 曾經說想跟 lin 的 ahpu 一起同桌吃頓飯的... :P

吃飽後, 回到 zhu 婆婆家我們竟然又玩起鋤大D了... LOL. 實在嚴重 addicted.

玩到挺晚的 lin & ahpu 才回去. 然後我們就開始坐著聊天...

聊完客廳去到房間繼續聊. 打打鬧鬧的真的很開心.

就這樣旅行到後來住 zhu 家... 整天黏在一起感覺很無憂無慮.

好像回到了中學的時候. 我們幾個整天笑的很開心. xD

隔天早上去了麥當當吃早餐, 然後上去 setia city mall 走走...

真的很瘋狂的, 一直去不一樣的服裝店試衣服. :P 還都有買的說... 哈哈!

午餐一起在旺角吃. 然後跟牛牛和 boona 在戶外遊樂場完得不亦樂乎. 真的很像小孩子. :P

在去停車場前, 竟然遇見了 eileen yuewan tienzhi 她們...

真的太巧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 真想跟他們多聊一會兒. 畢竟那時離 eileen 出國已經不遠了.

回去的時候有點危險. zhu 掉了 cons... 卻沒有人會開 manual 的車.

就這樣, 她獨眼俠的, 自己開回了 kapar. xDD

所以, 我立志要學習開 manual 的車!!!!!!!!

最後, 晚上松江來到 kapar 載我們去 boston 一起吃晚餐, 然後送我們回我家.

謝謝~~

and yeah, that's the fantastic trip with my friends.

love ya all. like... a lot a lot!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