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透了一些事情. 也在說服自己接受一些事實.

多麼瘋狂的過去, 笑過以後都還是要各奔東西...

如果說我們能挽回些什麼...

我只能說,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我知道離別之後或許大家都還是要成為陌生人...

曾經的我很介意. 但現在沒關係了.

是短暫組成永恆哪...

所以, 不管怎麼難過都無法挽回的過去, 就隨風去吧.

記憶掛在心上, 無論身邊的人們還在不在...

我們都還是要笑著大步的往前走.

 

 

p.s.

這一刻, 請記住我最瘋狂的笑顏.

轉身落寞的我, 就忘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