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給自己的期限就是六月之後吧?

四個月過去啦. 忙了那麼久, 我也有點驚訝.

累不累都好, 我活了下來, 就是值得的. :)

四個月. 曾經覺得好遙遠的一個時間點.

轉眼就這樣到了. 但一切已經不重要了, 不是嘛?

 

你給的巧克力今天終於吃完了. :)

想說忙完後好好的停下來思考卻發現自己原來停不下來.

我還真的好忙. 假期都沒能好好休息, 剛從一個火坑跳出來, 又跳進另外一個...

現在開始把時間都給了 PADI. 就這樣從星期一結束 sem 5 後... 三個星期不見了.

兩個星期後的行程已經 book 給了 boon & su, natural teh, mr5, 還有好久沒辦的星期三聚會.

該見的人還有親愛的 huiping, xinyi, huey, kuen...等等等.

想做的東西還有一囉囉. 假期, 還真的多長都不夠啊.

 

唉. 因為太清楚明白自己的狀況, 所以才說奢侈的生活我過不上哪...

或許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也或許我什麼都知道, 卻得裝作我什麼都不知道...

人生哪. 有捨必有得.

或許是我天生愛完美. 知道自己無法兼顧的東西, 就不想要去勉強了.

我們都無法抱著所有的東西, 然後期望自己可以做好一切, 不是嘛?

現在的我, 連手上僅有的都無法兼顧好. 豈敢再去樓多一個, 讓自己的生活陷入困境?

所以, 我不後悔.

 

這或許不是結局吧? :)

但是, 不管未來命運如何安排. 也不管最後的結局會是如何...

我還是很感激這所有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 希望你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