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念我的朋友們.

時間過的真快. 忙著的時候一眨眼就過了好幾個月...

才發現自己原來把自己封閉在學業里好久好久了.

總是擔心, 自己的忙碌, 贏得了成就, 輸去了朋友.

人生在世, 有些事情還真的難以取捨啊.

要如何兼顧一切. 完美而平和?

我只是明白自己真的 only human.

人長大了就是這樣吧?

也難怪看見大人們為甚麼可以一年才見親朋戚友那麼一次.

小的時候覺得可笑.

一年時間多長... 忙是什麼鬼藉口啊?

上了大學後才明白. 有的時候, 人忙起來真的好難兼顧所有東西.

尤其大人的世界裡有家庭, 有工作...

我想, 或許長大的代價, 就是選擇吧?

總要學會放棄, 和平衡.

 

但可以說我任性嘛?

我希望, 我以後啊, 即使很多年後, 還是可以是現在的我.

還是那麼固執的不願意放手.

只是, 我好害怕, 忙碌的生活像病毒一樣慢慢的侵蝕我...

謀殺了我的固執, 讓我無奈的放棄.

 

如果未來的日子我孤獨的過...

如果未來的日子我只剩工作...

如果未來的我忘了我的夢想...

怎麼辦? 那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