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發現, 忙碌的時候好像好多事情離自己好遠.

好久不見朋友們. 好久沒出門.

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是個超級工作狂.

之前看星座都覺得自己根本不是工作狂的料.

但原來潛伏的性格還真的是這樣.

或許不是自己喜歡的, 但因為太愛完美了.

所以無論如何都會花好多時間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好好的.

什麼事情都要親力親為才行.

其實這樣好累喔. 我也知道.

但無所謂啦. 結果是自己滿意的就好. :)

 

不過, 今天真的是有點糟糕的一天.

感覺事事不順.

應該是美好的一天, 但全世界卻似乎約好跟我作對.

應該是很幸運的一天. 但卻也是最危險的一天.

提不起勁做作業, 有那麼點浪費時間.

鬱悶鬱悶.

 

唉. 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樣的諺語到了現實生活才發現原來都是真的.

我的船到了最後都還挺直的. :D

幸運啊.

 

唉. 沒想到區區一個 focus detail model 花了我好長的時間.

我是覺得我很努力的做到最好了.

只怕別人看不見那些小小的努力吧?

呵呵. 算了, 對得起自己就好. :)

 

該不該重做我悲劇的 railing 呢?

我還在思考.

 

先這樣吧...

星期五的 external review, good luck! <3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