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都是被安排好的吧?

如果沒有遇見克里斯. 那我現在應該還是很厭倦 architecture.

如果沒有進入 AT. 那, 或許也不會找到現在如此的心情.

如果, 沒有被逼著前進. 我想我也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少潛能, 還可以進步多少.

如果不是這樣,

我想我會在 BAR 度過我的 DEGREE...

那, 我的熱誠... 應該就永遠都被埋沒了.

哈哈.很神奇吧?

所以, 突然覺得, 即使被騙來 AT...

但還是有點小值得的.

或許浪費了兩年沒錯.

但, 至少我賺到了未來. 更長的未來. :)

可遇不可求啊.

謝謝你, 謝謝我, 謝謝大家.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