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人在世上總有不得不遵守的規則.

我知道, 要成功就要努力. 要比別人都努力.

我知道, 做人要有自律, 要一直都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可惜, 我想很多時候人生還是會有些無奈吧?

總會有那麼一點的, 你無法控制的因素.

如果你的努力不是一切, 如果你需要別人也一起努力.

那, 你該怎麼辦?

 

我想我還是不夠努力.

我只是不想要認輸.

不想要自己的努力被埋在地底.

不想要別人看不見我.

不想要承認自己不行.

我只是, 好想要證明自己可以.

難得找到了熱誠, 找到了想要達到的目標.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多累多辛苦都不會埋怨.

because, this is for me, for myself.

 

看見自己的機會不多.

我想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

我們都長大了, 不是嘛?

要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為自己負責.

要做, 就要做最好的.

i will be a better me. 要一直一直一直超越自己.

要進步, 一直進步.

直到我回頭望的時候, 可以微笑的告訴自己, 這是奇蹟. :)

 

人哪, 不推自己一把, 就真的就不會知道, 自己有多少潛能... :)

這個學期, 我明白了. 謝謝. 

 

 

 

 

 

p.s:

可立思說我們的程度已經超越了 AT. 甚至可以媲美 AS year 2.

他在努力的幫我們爭取可以在畢業後直接進入 AS year 2.

只是, 我們真的需要更努力, 靠自己的努力來證明我們值得.

讓他失望覺得很抱歉. 也覺得對自己很抱歉.

一直很不希望告訴他我沒能做到. 超級無敵不甘心自己達不到目標.

不可以讓他的努力白費, 不可以讓我們的努力白費.

我希望, 我們可以證明給全部人看, 我們值得被看見..

想要讓所有人驚艷, 我們也可以做到這樣.

被看不起了好久, 說真的就不甘心了那麼久.

一直很想說, 謝謝沒有放棄我們.

即使我們曾經多糟糕, 也謝謝沒有放棄我們.

在 AT 的感覺就像被拋棄的小孩一樣.

總是被看不起, 被遺忘, 被放在第三四五位...

高傲的我啊. 一直站在世界的頂端. 所以真的很討厭那種感覺.

所以, 加油, 加油. 我可以的, 你可以的, 我們都可以的.

Now, it's the time. To sh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