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有點暈. 才發現自己又忘了吃晚餐.

嗯. 情況是有點糟. 總覺得, 星期五 submission 趕不出來呢. T_T

hand rendering 好花時間...

細細的, 一條條線.

真的太考驗本小姐的耐心了. ><

 

因為趕時間. 非常的摧殘我可憐的 CQ35.

photoshop, autocad, sketchup 一起開就算了.

還在 render 著...

電腦真的.. 好卡卡卡卡卡!

 

壓力很大, 壓力很大.

那麼忙的時候卻寫了那麼多文章.

我想,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吧?

是不好.

最近都不好.

現在更不好.

我真的, 好想要大哭一場. :(

 

我只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撐什麼.

明明就什麼都不好. 卻覺得自己好沒有資格難過喔.

自欺欺人的好嗎?

心里大喊大叫的都沒有人聽到.

一直在等待什麼奇怪的奇蹟發生.

然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笑自己傻.

幻想終究是幻想.

小姐, 該醒了. 你依然只是你自己. :(

 

只是, 我好累. 比之前還累.

 

 

 

 

 

 

 

昨晚發了個噩夢.

夢見我不小心碰見一個老朋友.

開心的對她說生日快樂, 然後她很不開心的叫我不要再跟她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