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想. 如果我死了, 那會怎麼樣?

媽媽總說我是個不怕死的女生.

想起來也是.

可以什麼都不顧慮的, 因為巴士壞了, 自己一個人上陌生人的車, 覺得只要能到達目的地就好.

可以在陌生的巴士上睡著, 然後坐過站, 司機提議開車送我回去, 我竟然說好.

可以一邊睡覺一邊開車, 幸運過那麼一次又一次, 還是如此不知死活.

喜歡自己一個到處跑. 夜晚開車竟然都沒想過要別人陪我看著我上車.

那天看半夜場竟然還覺得自己走取空蕩蕩的室內停車場也無所謂.

從來不會要別人陪, 不會要別人幫忙.

總是覺得自己可以做好所有事情...

我是怎麼了?

這世界多險惡, 你知道嗎?

我只是覺得, 不會碰上我而已.

 

最近身體很虛弱.

朋友罵我說我不應該熬夜, 要好好的吃, 好好的睡...

但我三天兩頭不好好吃飯, 總是三餐當一餐吃.

半夜為了趕作業都不睡覺.

有時我真的會怕, 覺得身體悶悶的, 會不會那一天突然暴斃就這樣死掉啊?

眼睛好乾, 皮膚好差, 全身痠痛.

如果我突然死了, 應該也不會很奇怪吧?

熬了整個學期.

抵抗力什麼的變差也沒什麼好驚奇的.

覺得自己變笨了, 腦袋秀逗秀逗的.

知道自己越來越容易累了. 越來越不能熬夜. 似乎總是昏昏沉沉的.

身體的酸性好高好高.

 

但我突然好害怕. 突然好害怕.

害怕我來不及說的話, 來不及做的事.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你會哭嘛?

 

 

 

 

 

ps: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請幫我對自己說. 謝謝你, 我愛你, 對不起, 我原諒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