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啊, 生活的重量會讓人想逃. 累的時後想要離開. 想要不顧一切的奔跑, 想開懷的大喊大叫, 任眼淚流過臉頰, 然後再笑得撕心裂肺.]

 

說真的, 這個星期沒上個星期累. 腳步也不自覺的慢了下來, 卻陷入了無止境的內疚自責.

工作效率比預期的慢了好多, 不小心怠慢得時後也很多. 停下來會顯得我不夠努力. 不小心睡著會顯得我不夠自律.

我到底怎麼了? 我的人生怎麼了? 每天連睡覺休息吃飯都成了一種罪過. 早上四點睡覺我竟然覺得內疚.

我似乎忘了我也是人, 需要休息, 體力會越來越差, 精神會越來越不好, 會有心情起伏, 會有工作效率變慢的時後.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個藉口. 但, 我只能用自責才能讓自己撐下去.

畢竟成功的道路本來就不好過, 縱容自己只會讓自己墮落.

 

偶爾停下來的時後會想哭, 但卻怎麼樣也不敢說要放棄一切就逃走.

我做不到. 我還是想要繼續努力. 還是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p.s: 好想去威尼斯. 我覺得,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