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忙斃了.

星期六逼於無奈的去了趟 wetland. 總需要認真的再三確認 site condition 才能做好我的 design 啊... >_<

然後為了覺得不那麼浪費一趟上去 cyberjaya 的時間, 就留在 ying 那裏一起做了點作業...

本來想留下來住一晚的, 但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所以回家去 aeon 慶祝母親節去了.

(才發現, 我好久好久沒踏進 aeon 了! 每個星期都躲在家裡宅作業啊! 整個月多了吧?)

anyway, 就這樣, 我的星期六完蛋了. T_T

 

回家睡了一覺, 然後半夜 3 點爬起來開始做 Bsc Report...

三更半夜的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就天亮了.

美好的星期日就這樣被一份 report 搞了整天. 鬱悶 max !

晚上想開始點 design, 結果.... 也沒做成什麼. 就這樣, 開始了噩夢的 w11.

 

Bsc report submission, Bcon Trial Exam, Design Submission...

DESIGN SUBMISSION. 對, design. 簡直要了我的命.

 

星期一開始, 時間滿檔的覺得不可以浪費任何一分一秒. 

星期一早上的 theory class 突然取消.

乖乖的在班上畫了 4 個小時的 sketchbook.

結果才畫了那麼 6 張. 真的想死了.

回家後努力的趕 contour model, 1:200 model... 和一堆的圖...

 

星期二早上到班上我只覺得自己像行屍走肉. 根本是僵屍一條. 呼~

晚上我應該開始很努力的繼續趕沒做完的 design. 結果根本撐不過就睡去了.

隔天醒來後悔死了. 這種時候睡覺可是奢侈啊!! 是奢侈! T_T

 

星期三早上因為只有 submission 所以 Building Science 也一樣沒上課.

躲在圖書館很努力的畫了 details plan and elevation drawings.

然後時間飛似的就兩點了. 上了 report class, 回家, 繼續畫我的 autocad.

. 隔天有考試. 不能認真 focus 的讀書真的萬分鬱悶.

就這樣不小心畫畫 autocad 就到了 11 點多...

看著星期五 submission 該做的東西... 和進度. 真的只是覺得很壓力.

在廚房努力培養情緒讀書. 卻只是覺得很不安.

跟媽媽小小聲的說我不睡不休息也根本做不完所有的東西... 然後就想哭了.

人生可悲的就在這裡. 我竟然連崩潰的時間也沒有.

好想坐下來好好的哭一下, 發洩一下, 卻想到明天有考試, 我該努力讀書了...

啊啊啊啊啊!! 好悲哀! T_T

結果因為感冒吃了藥也沒能撐到很夜, 昏昏沉沉的也沒讀很多.


星期四早上到學校後很自私的霸占了 class 50, 把自己鎖在裡面讀書讀到 1 點才肯移駕到 new block 去.

考試說順利也還算順利, 就, 有一題報銷了. T_T

考完試回家就開始了馬拉松似的趕 design.

看著一堆要做的東西, 還真的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好.

不睡不吃不喝的趕, 很多要做的想做的都沒有時間去做.

身體真的覺得完全負荷不了. 感冒才剛好一天又來襲.

. 身心疲累的程度真的很那個. 無法形容.


星期五早上 12.30pm 勉勉強強的完成了模型和一部份該做的 boards.

也沒能做好 perspective 和 其他的 research, 就這樣去了學校.

結果呢, 雖然 chris 說我還算是其中幾個做得不錯的, 對我們能做到的還是不滿意.

總覺得, 很鬱悶. 要做的跟我們擁有的時間, 根本不成對比啊. T_T

很想達到他的要求, 卻覺得我們之前浪費了整整兩年, 還真的不是那麼快可以補救回來的.

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有素質的建築系學生, 希望自己什麼都可以做到最好, 但是, 我真的第一次覺得, 時間, 精力和自己的工作效率成了一種限制.

原來 sky is not the limit, i can push everything to the top, as long as i got time and energy.

然後很累的我開車回家的時候不知不覺的睡了好多次, 也被嚇醒了好多次.

這樣下去我真的遲早會暴斃, 不然就車禍喪命. T_T

 

唉, 整個星期差不多每天只吃一餐晚餐. 早餐午餐都沒吃.

不是不吃, 是真的嚴重覺得, 吃東西好浪費時間.

(好省錢啊!)

 

 

好想逃啊. 好想逃.

我需要休息. 真的.

不過, 加油!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