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又是五月了.

想起來都覺得好神奇. 一年了耶.

那個期間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 我都還記得.

沒想到五月真的很不吉利. 有些東西還是要重複上演.

五月, 真的很不好過哪.

總是在忙碌中還要哭個半死, 腦袋好想靜下來但都不行.

那時一股勁兒失去了好多東西.

有些東西回不來了, 我知道.

我的恐懼, 陰影, 你, 你, 和一些熱誠.

我想, 大家都從中學會了一些東西.

但還是有人長不大呢. :P

說真的, 覺得有點鬱悶.

怎麼會有人如此不成熟?

算了啦, 當初也好慶幸.

兄弟, 感激不是你. :)

 

我想當初都不會想到, 一年後的今天你和我可以如此敞開心房談從前.

我也不會想到, 我們可以成為這麼好的兄弟.

我也不會想到, 該失去的還是會失去.

我也不會想到我會如此遇見你.

我也不會想到, 我竟如此認真的, 想要這樣過一輩子.

我也不會想到, 有的事情是努力不來的.

我也不會想到, 我還是注定要成為背負很多很多自責.

我也不會想到, 我讓你走了.

我沒有想到, 沒有想到.

 

今年沒那麼糟了. 但得到還是需要用失去來平衡.

我們都不想要失去所有東西.

但, 這是世界的平衡理論阿.

無奈啊無奈.

明年, 會更好吧?

嗯, 但願如此. :)

 

 

 

 

 

 

寫於 9-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