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空很藍. 天氣好熱.

去學校的路上盒回家的路上太陽都直射我的眼睛, 我想這樣下去我會瞎掉吧? 呵呵.

回家開著車的時候, 突然好想好好的休息, 然後腦海就浮現了<哈利波特>. 好想看啊~

家裡最近很異常的多了好多的小說. 結果都沒有時間去看. 真的鬱悶ㄟ.

好久沒看書了. :( 好久沒彈吉他了. :(

 

昨天又是一個趕作業的夜晚. 徹夜未眠, 假的. (哈哈. 就睡了一兩個小時吧?)

這個學期突然很愛 architecture. 真的第一次那麼認真的覺得設計, 建築, 好好玩.

在 chris 的監督下, 壓力很大.

想要做好, 想要做到. 所以很認真的去做好每一個細節, 希望能達到他要的完美, 更希望自己能突破自己.

因為知道自己不完美, 知道自己沒有什麼天份. 所以才要更努力.

時間不足, 做的還不夠多, 不夠好.

等待宣布成績的那一段時間, 緊張的快要崩潰了.

無論如何, 55 分. 這一個 55 分, 有點尷尬.

即只少了全班最高分那麼一分, 卻也只距離及格那麼 5 分.

不過也算滿足啦. 至少, 被 chris 稱讚, 似乎是最好的禮物. 哈哈. :)

 

上個星期和 boona, zhu, jj, kt, sp, sc 一起去打羽毛球, 然後去 setia pasar malam.

吃吃喝喝聊聊的好好玩. 跟朋友們在一起真的覺得很舒服. :)

不過真的, 這個學期忙起來不是人.

都好久沒跟大家聚聚. 感覺時間飛的在飄離自己~

從三月開學起, 就除了開學前那一天和 kt, sc, sp, zz, bs, su 一起去的 timesquare...

在 starbuck 慶祝的 pei & kuen 的生日...

去 boona 家慶祝她的生日...

前幾個星期我們 5 個人聚在一起的 domino...

就沒有了. 現在五月了ㄟ! 喔買嘎!

 

最後就, 很光榮的, 我人生中的第一張... 超速罰單.

24/4/12. 我會記住的. :)

!@#$&&#&^#&^#&!^#&^!@&#

LOL!!!

 

 

 

p.s: 5/5/12 Happy Milk day! i love you!

p.s: Avengers is NICE!!! wakakaka!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