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應該是假期. 對.

結果, 假期的第一天, 星期六, 我下午就去了 cyberjaya 開始了我悲劇的假期.

然後, 意料之外的, 我整個星期就這樣沒回家. T_T

星期六星期日趕著做 site analysis 和討論怎麼開始 site model 就差不多兩晚沒睡了.

躲在 zj 小小的房間裡, 努力的 photoshop, mapping, 和思考.

就這樣, site analysis 不知不覺的吞掉了我好多時間. 搞得最後都沒什麼時間去認真的 planning 該怎麼做好 site model.

本來想說要做好完整的準備功夫, 讓同學們可以星期一一到班上就不用思考的跟著我們說的做. 那樣工作效率就會很快.

結果, 由於時間不足, 所以只分好了 grid, 和大略的想好該怎麼開工而已.



>>> 我的 masterplan. LOL. 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迷迷糊糊的星期一到了班上開工, 結果如我所料的, 有點手忙腳亂.

人手的分配和工作的分配都做的不好. 突如其來的狀況也很多.

首先, chris 突然說要 base 就這樣拉慢了我們的開工進度. 然後材料和人收分配一下子都被打亂了.

做好 base 後, 畫 Contour 的時候也因為我沒有時間計畫的關係而亂成一團...

contour 真的應該都由我來畫好的. 那樣後來也就不會出現那麼多的問題了.

然後做到一半才突然想起應該交代大家留洞來 slot in perspex.

雖然後來問題不大, 但依然覺得這是我應該想好, 記好的東西. 所以很抱歉.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 Good leader. 畢竟我很不善於指揮別人. 我想, 我真的只適合做幕後的策畫工作. 哈哈.

對於自己不完美的領導, 非常的抱歉. 請大家見諒啦. ><

 

然後, 我想說.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 camp 在學校的感覺很 cool! LOL.

大學生涯果然要一點這樣瘋狂的東西啊! 哈哈!

早上大家一起在學校廁所刷牙感覺還慢好笑的. (yekey lim 還進女廁ㄟ!)

看大家三更半夜的在趕模型, 然後不支攤死在班上, 和一大堆的外賣, redbull, 咖啡.

真的覺得大家都有在努力, 都有在為這一個 project 盡心盡力.

雖然其中也不是沒有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但真的覺得, 工作最重要是做的開心, 大家願意去做, 願意去付出... 而不是半推半就的.

畢竟這一份, 是大家的心血, 大家都有份的.

在一直重複的歌, 笑聲中一起工作, 那麼多天的不眠不休, 大家雖然累, 但最重要的還是享受過程.

去掉疲憊感和壓力, 其實這樣一起工作, 感覺還滿爽的. 所以結束時才會感覺那麼的空虛. :P

雖然到最後星期五 presentation 的時候還是沒能完整的呈現我們的 site model. 這樣草草的結束還真的感覺有點鬱悶.

不過, 真的很難得, chris 看起來還挺滿意我們交出來的功課.

但說真的, yekey 跟我都覺得有點抱歉, 一直答應他說會在星期五交出完整的 model, 但最後還是辦不到. 所以, 有點小心虛.

雖然沒有到很好很完美, 但從 chris 給我們的評價, 我看得出我們的進步. 

他甚至說比一些學長做的還更好. 而且有點驕傲的要 show 給龍爸看我們的程度.

至少, 雖然有評論, 但已經不是一文不值了. :)

嗯, 被肯定的感覺真好. 但, 我覺得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加油!

anyway, 謝謝大家, 辛苦了! :)









最後,

謝謝克力思先生陪伴我們工作到深夜, 探班, 體諒的給了我們多兩天的時間和很多的幫助. 你雖然很機車, 但是這一次, 真的有感動到. :)

謝謝宇旗兄弟這個好拍檔! 我欠你一餐! 很抱歉我有時候吊兒郎當的. 但我真的很認真啦. 辛苦啦! 我很怕你的其實.

謝謝 jenn & zj 日夜不休的在電腦面前幫我們做 booklet & presentation 做到眼睛都快瞎了...

謝謝悠俐瑩. 你知道的. :) 如果沒有你, 我們應該會更累. 雖然到最後真的也沒時間幫我, 但很 appreciate 你一直說要幫我忙.

謝謝 laser cutter farid 的可愛小建築物們...

謝謝 law & shahril 一直在不留餘力的搞笑. shahril 的自編的馬來版 skyscrapper, thousand years... 喔, 和 law 那些不流利的華語. 哈哈.

謝謝 sam, fahu, paggie, shahmi, sei cai, 和 ifah 很仔細很細心的一直在工作.

 



>> 35 個 A3 size 的 site model. WHEE~ <3

 

這一次的 site model, 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 或許就像真正的職場生涯, 我們都該面對的現實.

我知道了自己善於哪方面, 不善於哪方面.

就如 chris 說的, 有些人是那種想東西 in big scale 的人, 有些人就會想那些很細微的小細節. 我明顯是後者.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 thinker. 我想的東西很實際, 實際到很無聊.

但是我可以幫忙從一個 big idea 修改成 workable idea. 然後再思考很多細節. 就是那種 logic controller 的 role. HAHA. (這個是我從 KFC competition 裡發現到的東西.)

只是有時候我會很懶惰去思考. 因為一開始想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很多很多. 然後就覺得很煩.

我可以計畫, 思考細節, 預料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解決問題, 控制進度, 觀察周遭動靜, 但是我就是那種很喜歡自己靜靜做自己的東西的人, 所以我很怕別人來問我該怎麼做.

我沒有那個魄力去要別人怎麼做. 我控制不了人群.

我想, 我真的開始非常的感謝 chris 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感恩.

 

 

 

 

p.s:

那天星期二因為突然知道我們可以延後交... 所以和 yekey, zj, ying 去了 old town 吃宵夜聊天.

早上五點去 ying 房間睡到隔天12 點才起床.

然後直接開車回家在一個小時內洗個澡, 吃飯, 打油, 拿錢, 拿換洗衣物, 然後直接回去學校.

真的感覺自己好不孝. LOL.

p.s:

還有就是, KFC Runaway Project submit 了. 謝謝 chandra. 結果很漂亮. 感恩.

希望我們組....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hope for the best. :)

p.s:

我自己一個人做了 9/35 grid. 不是要串. 但真的覺得. woohoo. miracles! :D

p.s: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