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爭取+相信真愛= 真愛無限

有了這一刻, 一切都值得了. 被笑傻也好, 自不量力也好. 還好, 我還有力量堅持下去. 愛真的很奇妙... 一開始, 你總是遇見它惡魔的一面, 面對未知的不安, 和失敗的恐懼... 讓人猶豫不前. 但只要堅持, 並跨過這些挑戰, 他就會用天使的一面熊抱你... 管他愛是天使, 還是惡魔. 這一刻, 愛吧~ ♥

 

主動爭取 + 不相信愛情 = 現實主義

要如何愛一個人, 根本就沒有什麼對錯... 在愛情裡面, 我是全力以赴! 因為愛吧, 想看她笑, 看她幸福, 想懂她的心思... 因為太愛她, 有時連她怎麼付出, 都不計較.

愛情不是豬肉, 不是用什麼單位來衡量, 來計較. 愛一斤多少錢? 如果要給愛情開個價, 你根本無法得到真愛. 門當戶對? 官爹富娘? 有房有車? 我們聽得太多了... 但卻忽略了自己心裡最初的聲音. 安靜下來, 發現自己內心底層的心跳聲. 這一刻, 愛吧!

 

不相信愛情 + 被動等待 = 哪有真愛?

請相信, 會有一個男人 是為了受你折磨而來到這個世上的. ♥

你相信真愛嗎? 如果你覺得等待真愛 就像等待奇蹟. 那麼, 請相信會有奇蹟. 真愛不需要哈利波特的魔法 給自己一次機會就好 不要懷疑 內心倍受感動的這一刻 愛吧

 

相信真愛 + 被動等待 = 戀人未滿

98 度的水, 就快要沸騰. 這個時候, 差一點就會變成水蒸汽, 一種全新的狀態. 但若此刻的你選擇停此燃燒加熱 它就會冷卻下來 水還會是水.

98 度的愛 該沸騰還是該冷切? 如果因為害怕改變現狀而退且, 那就永遠無法感受真愛沸騰的熾烈. 面對 98 度的愛, 不要猶豫, 讓愛如此真實坦白. 這一刻, 愛吧.

arrow
arrow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