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觉得,或许,连做自己都是一种罪。

高傲的以为,如此不以为然的活着,很帅,却没发现或许别人接受不了?

如果过分依赖造成困扰,那我该学习独立了。

总是以为自己可以一个人过得很好,突然间才发现原来不是。

不知不觉的,自己依赖着身边的人过着,自己却没付出很多。

我没问过别人累不累,或许,别人根本觉得不愿意?

我很烦人嘛? 我是不是应该更努力才会获得别人的尊重?我是不是太自以为是?是不是不会珍惜?

会不会其实自己根本是个任性的混蛋,却奢求别人能理解我的骄傲?

会不会我一直在挥霍别人的体谅,别人的忍让,别人的迁就?却认为一切理所当然?

会不会我觉得的对或错,我的理想,我的个性,对于别人来说都是场无聊的自以为是?

会不会全世界都对了,就我错了?

我没有自信告诉自己我该继续这样挥霍。我是不是根本就不配拥有这一切?

如果全世界突然只剩下我,我该怎么办?

如果我的自以为全都是场骗局,那我该怎么办?

如果大家都讨厌我,我该怎么办?

 

 


算了吧. 因为有你们的爱,我会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