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我超討厭別人指著我要我怎麼過生活.
我不喜歡被別人管制. 你越管我, 我越叛逆.
我對自己的生活理念很堅持. 我說可以就是可以. 不要不相信我.

第二,
不要拿所有事情來比較. 我做人有自己的原則.
對待每一件事情的態度都不一樣.
如果我都覺得有的東西沒有得比較, 那不要逼我去比較, 說我把什麼放的比較重要.
[[重要]]又不是只可以有一個 quota...

第三,
不給面子才是王道.
谁會對一個剛認識的人不給面子?
我寧願朋友對我呼呼喊喊, 也不願畢恭畢敬.
所以, 你真的要這樣嘛?

第四,
不要總是只看到現在. 我之前做的難道就要被這樣磨滅?

第五,
我能這樣子過的日子, 我也希望你可以做到.
如果我可以這樣子活著, 我也希望你可以.

 

 

 

或許沒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處理態度.

我只是, 用不一樣的方式去處理每一件事情. 這樣, 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懷疑過自己. 也反覆問過自己. 但最後我發現, 我只是, 習慣了這樣的方式.

對不起, 如果這樣的我傷害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